MIDORI聖誕調酒 展露獨到品味

繽紛玩色、巧思玩味 MIDORI哈密瓜香甜酒派對吸睛

記者:Te-en 2010-11-18

聖誕節又即將來到,此時各式party紛紛出籠,正是潮男?女們互別苗頭的好時機!party中不外乎比眼妝、比穿著,在同中求異的風格中,「品味」才能令人脫穎而,而手拿一杯巧思獨具的調酒,正是彰顯品味的竅門!台灣三得利今年聖誕節,特別以MIDORI蜜多麗哈密瓜香甜酒推出四種特調,為消費者的party品味畫龍點睛!

時而俏皮 時而內斂 以調酒點綴分明性格

5

【耶誕古靈精怪】白、綠、桃紅三層分別為牛奶、哈密瓜酒、草莓酒,喝的順序不同風味也會不同,像是調皮的耶誕精靈,捉摸不定又討人喜愛。【冬夜悄悄話】溫熱的哈密瓜酒和蘋果、蔓越莓香滑入嘴裡,人也暖了起來,如同善於傾聽的好友,令人安心且溫暖。【小雪人的粉紅窩】哈密瓜的甜從酸酸的奇異果奶昔中透出,配上草莓甜美的滋味,像是穿雪靴的女孩蹦蹦跳期待耶誕。【冰晶聖誕樹】薄荷的沁涼配上哈密瓜的甜美,猶如都會中的知性女子,內斂卻又充滿浪漫奇想。


MIDORI介紹


「MIDORI蜜多麗」哈蜜瓜香甜酒,採用來自日本北海道夕張所產的哈密瓜,濃郁香甜的哈密瓜風味,使它成為世界銷售第一的哈密瓜香甜酒,加上鮮豔的翠綠色澤,更使它風行於全球各大酒吧,成為bartender手中的常見作品。不僅於此,MIDORI便於調製的特色,也讓它逐漸走進家裡的酒櫃,只要加入牛奶、蘇打水等材料,無論是派對或居家休閒時刻,都可輕易地品飲到一杯香甜沁心的雞尾酒。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