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卡斯葡萄酒與世界名將共譜2011網球大滿貫

傑卡斯贊助網球夢幻球星邀請賽 阿格西、盧彥勳狂掀網球熱潮

記者:Te-en 2010-12-16

澳洲這片肥沃豐饒的土壤以及充沛的陽光為優質葡萄酒的釀造奠定了先?條件,培育出香氣迷人的優質葡萄,在技術精良的酒莊經由傑卡斯專業的釀酒師精心釀製成品質優異、口感絕佳的上等葡萄酒。傑卡斯在釀製清新、優雅、絕妙美味葡萄酒的同時,亦不掩蓋品種本身的特色,呈現當代澳洲葡萄酒所追求的品質,至今已成為澳洲最受歡迎的葡萄酒代表品牌。

澳洲、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唯一官方葡萄酒 傑卡斯贊助網球賽事不遺餘力

5

並列為世界四大網球賽事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及溫布敦網球公開賽,自2011年起指定由傑卡斯為獨家贊助酒商。一直以來,無論於比賽規格或是世界觀眾的注目程度,澳洲及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皆被公認為是一個居於國際領先地位的體育賽事,而全球的網球球迷也全都引領期盼這二大精采的國際網球比賽。

獲得此兩大國際網球公開賽事指定為獨家贊助酒商的傑卡斯葡萄酒,多年來堅持釀製與完美呈現當代澳洲葡萄酒卓越的品質,傑卡斯葡萄酒口感適中、香氣濃郁、豐厚的香料水果口味與完整的丹寧,這般完美的迷人滋味已在國際間獲頒無數的獎盃,印證了今日傑卡斯深受廣大群眾喜愛的原因,也讓所有人在觀看精彩網球賽的同時,能夠一邊品嚐傑卡斯葡萄酒纯天然的清新果味及醇香口感,領略澳洲葡萄酒與精彩網球賽事交織所帶來的完美享受。


【夢幻球星邀請賽】狂掀網球熱潮 亞運銀牌好手謝淑薇榮耀揮拍

5

今年為台灣網壇成果豐碩的一年,「亞洲一哥」盧彥勳於溫布敦網球公開賽打入前八強,刷新個人的世界排名,也帶領台灣網球界向前邁進了一大步。盧彥勳受邀參加將於明年元月舉辦的「傳奇再現 夢幻球星邀請賽」,這項引起全台網球迷矚目的表演賽事也邀請了傑卡斯葡萄酒為獨家贊助酒商,更首開先例將五位國際知名球星齊聚一堂。除了盧彥勳之外,還包括傳奇網球巨星阿格西(Andre Agassi)、前球王沙芬(Marat Safin)、世界第十名將尤茲尼(Mikhail Youzhny)、及復出後排名快速上升的王宇佐,國內眾多球迷光看到如此堅強而傳奇的陣容,已經迫不及待能夠親眼目睹網球巨星們的精湛球技以及在球場上的無比魅力。

在記者會現場,傑卡斯還邀請到今年亞運網球銀牌得主謝淑薇。謝淑薇多次參加國際間大大小小的網球賽事,包括自2011年起由傑卡斯贊助的澳網及溫布敦,憑藉著其豐富的比賽經驗,成為各比賽中的常勝軍。值得一提也相當巧合的是,謝淑薇曾在去年初,與盧彥勳搭檔參加霍普曼盃,攜手與沙芬兄妹面對面較勁,回憶起那次難得的經驗,淑薇笑說:「我很期待能夠再有機會與盧彥勳或是沙芬那樣優秀的選手搭檔及交手,那對我來說將會是無比珍貴的體驗,也有助於讓我的球技更上一層樓。」


傑卡斯葡萄酒優質易飲風格 獲世界各大酒展共219個獎項肯定

5

受到世界葡萄酒酒迷喜愛的傑卡斯,不斷在全球知名的酒展,如法國Challenge International du Vin、加拿大Selections Mondiale,與美國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等,獲得金牌等獎項肯定,這些成果證明了傑卡斯的高品質,對消費者喜愛的傑卡斯葡萄酒更是一個很好的背書。


5

傑卡斯在2001年推出的旗艦酒款傑卡斯傳承系列約翰席哈卡本內紅酒(Jacob’s Creek Johann Shiraz Cabernet),此款酒在2008年的11個主要酒展中都有獲獎,並被列為當年度全球第5名酒款,為傑卡斯累積不少獎牌數,而許多台灣葡萄酒迷也十分沉醉在它出色的酒香,那圓潤甘醇辛香伴隨黑胡椒香味、誘人黑醋栗與紅莓果香,是席哈與卡本內蘇維翁品種完美混合的成就。

傑卡斯的表現十分亮眼,在2008年,傑卡斯是全球獲獎最多的葡萄酒品牌,榮獲至少5,600個獎牌,儼然已成為優質葡萄酒的最熱門指標,而傑卡斯將會繼續堅持優質易飲的風格,提供消費者葡萄美酒的饗宴。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