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啤酒 首度來台 舉辦2011台北青島啤酒節

台灣青啤展現企業新風貌 近十年在地化深耕經營獲民心

記者:lulu整理 2011-07-14

全球知名國際啤酒節活動之一的青島國際啤酒節,至今已舉辦20年了,每年總吸引至少300萬啤酒愛好者共同參與。今年,華人啤酒第一品牌的青島啤酒,將於7/12~7/17首度在台北101跨海舉辦此國際盛會!讓台灣的消費者也有機會共同體驗國際啤酒節的熱情魅力。

山東省長、內地青啤公司長官首度來台宣傳造勢 進行啤酒飲用文化交流

5
▲中間握手-台灣青啤葉董事長與山東省姜省長

首度跨海來台舉辦的2011台北青島啤酒節,在活動開幕記者會現場上冠蓋雲集,包括了有山東省省長姜大明先生,以及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金志國先生,當然,作為台灣東道主的台灣青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豐榮先生與三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和順先生,同時也有監察委員葉耀鵬先生、立法委員廖婉汝小姐,還有情歌王子李聖傑,和超偶實力派歌手都親臨現場共襄盛舉,一起為啤酒節活動揭幕,讓兩岸的啤酒飲用文化交流活動,邁向嶄新的里程碑。

近年來兩岸觀光旅客頻繁,尤其台灣也已開放陸客自由行,對此山東省省長姜大明先生表示,山東省民眾對於能夠自由來台灣旅遊,都非常興奮。此外,也非常歡迎台灣民眾親自到山東省旅遊,山東有許多知名觀光盛地,包括帆船之都-青島,孔子故里-曲阜等知名景點。內地青島啤酒公司金志國先生,也藉此次來台機會,邀請台灣民眾在今年8月來青島參加青島國際啤酒節,並親自感受青島的啤酒文化。


邁向下一個台灣青啤十年 成功喊出每個人心中都該有一座島的生活願景

5
▲台灣青啤葉董與山東省姜省長互贈禮物

「每個人心中都該有一座島」,相信你一定聽過這句話。這可是今年和往年,非常不一樣的台灣青島啤酒所推出的廣告生活主張,告訴每一位台灣消費者,都要有自己的夢想。

台灣青啤公司葉豐榮董事長表示,今年是台灣青啤公司正式在台開賣的第十年,因此,希望可以讓台灣消費者感受到台灣青啤公司,在地用心經營,和深化和消費者的關係。因此,推出新的電視廣告,並喊出新的廣告主張,在廣告播出,一致受到通路經銷商和消費者的大力肯定,紛紛表示感受到台灣青啤公司,今年在廣告行銷上的用心投入與企業形象的轉變,對於今年產品銷售業績的成長,更是非常有信心。葉董事長更強調,由於今年的天氣是到五月份才開始炎熱,但是在廣告播出後,今年第一、二季的銷售量,已經超出去年同期。

在記者會上首播經典商品廣告後,所有在場通路商,都起立鼓掌叫好,對於廣告表現的創意手法,贊不絕口,都相信是在台灣歷年來所有啤酒廣告創意表現中,最突出的創意。尤其是那句「藏不住的熱情 就是你的經典」,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也都強調今年第三季的業績,絕對可以開出紅盤,力創佳績。葉豐榮董事長也補充說明,消費者預計近期就可以看到最新的電視廣告。


2011青島啤酒節 瘋狂七月啤酒音樂祭活動 High翻天

5
▲青島啤酒辣妹與天上來酒

華人第一的啤酒品牌青島啤酒,為了讓台灣的民眾能夠感受青島國際啤酒節的魅力,首先將在07月12日至07月17日於台北101舉辦2011台北青島啤酒節活動,為整個夏季的啤酒、音樂祭活動揭開序幕。青島啤酒節活動現場中,也邀請國內當紅情歌王子李聖傑,以及超級偶像冠軍朱俐靜、曾昱嘉及段旭明,在首度來台舉辦的青島啤酒節活動中,熱情開唱,和所有現場消費者同歡。

此外,青島啤酒節活動除了喝啤酒,更少不了比基妮辣妹熱舞,更有機會上台與辣妹互動,以及多項限量贈品…等超值好康。台灣青啤公司在今年酷夏,也舉辦和協辦許多音樂啤酒節活動,無論是從四月份開始的墾丁春吶音樂祭,到七月初的福隆海洋音樂祭,以及在今天開幕的台北101舉辦的青島啤酒節活動,還有即將舉辦的統一啤酒節活動,都邀請大家一起熱情暢飲青島啤酒,也一起找到你心中的那一座島!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