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桂冠大手筆回饋消費者

春の月饗 清酒.溫泉.美食賞

記者:lulu整理 2011-10-12

進口清酒領導品牌月桂冠,與北投知名溫泉飯店-春天酒店聯手推出「春の月饗 清酒.溫泉.美食賞」。

開啟清酒與溫泉、美食的碰撞

5

為推廣日本清酒、溫泉文化,進口清酒領導品牌《月桂冠》台灣總代理味丹企業,特與北投知名溫泉飯店-春天酒店聯手打造「清酒溫泉浴」。並運用在日本擁有三百多年歷史,曾榮膺日本皇室御用指定酒的月桂冠清酒之菁萃作為配方,據日本月桂冠代表梶原健一表示,酒風呂(清酒溫泉浴)在二百多年前就開始風行,清酒製造過程中,米糠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E、氨基酸和煙酸等皮膚所需的營養物質,這些物質具有保濕的功能,能有效防止肌膚乾燥,延緩肌膚老化、防止色素沉積的作用;而日本影星藤原紀香就是喜歡用以米為基底的愛用者。現在除了日本,消費者在台灣,也能享受到日本道地清酒溫泉浴。味丹企業此次引進風行日本百年之清酒溫泉浴,為台灣為第一家引進之企業。

這次春天酒店特別請對日本料理文化極有研究的料理師父林永弘主廚,以細膩優雅的懷石料理配搭日本清酒,透過日本蔚為傳統以酒佐菜的方式,嚴選日本頂級食材,配搭月桂冠清酒。月桂冠本次推出一系列八款清酒,從普通酒至純米大吟釀皆有,由林主廚巧手烹煮八道佳餚配搭,首創清酒調酒、清酒醬料、清酒入菜等作法,忠實呈現最道地的日本飲饌文化,值得消費者細細品嚐。凡活動期間前往春天酒店點購《春風秋月清懷石》套餐,即可享受到一系列的月桂冠清酒,以及限量贈送月桂冠清酒風呂包,讓台灣消費者不用到日本,也能體會清酒配搭的絕妙滋味。


買清酒送您住酒店、泡溫泉

5
▲春天酒店 尊爵房

「春の月饗 清酒.溫泉.美食賞」於10月12日在春天酒店舉行,邀請到日本月桂冠代表梶原健一、台灣總代理味丹企業副總經理許慶珍,以及春天酒店莊副理共同主持鏡開(為敲擊酒樽之儀式)儀式,宣告「春の月饗 清酒.溫泉.美食賞」活動正式開始。推廣大使林若亞與日本名模Shoko,也將在現場示範如何泡清酒溫泉池。

3
月桂冠與春天酒店竹林亭和風料理廳,量身打造限量《春風秋月清懷石》套餐,只開放前三十名消費者預約搶鮮價2,888元,讓消費者在「飲好酒、泡好湯」的食尚新概念中,感受清酒溫泉水嫩潤澤的休憩新體驗。未來春天酒店竹林亭和風料理廳亦會推出平價時尚清酒套餐,敬請期待。

「春の月饗 清酒.溫泉.美食賞」活動期間從10月16日至2012年1月15日止,消費者至全國各大量販店(大潤發、愛買等) 全國菸酒專賣店、餐飲通路(日式料理店),凡購買《月桂冠》清酒1.8公升及《月桂冠》清酒2公升(新月),隨包裝附贈「春の月饗」抽獎登錄卡一張,每月並抽出春天酒店一泊二食住宿券3張、個人湯屋券30張、露天風呂券300張、月桂冠清酒風呂組合包1000份(一份三包)。讓消費者能充份感受到清酒與溫泉密不可分的享樂新主張。


總代理味丹出擊 《月桂冠》再創銷售高峰

5
▲鳳麟純米大吟釀

總代理味丹企業產品遍佈礦泉水、速食麵、飲料等均具有極亮眼的表現,並跨足休閒食品(洽洽香瓜子)及酒業,曾以豐富的代理經驗、品牌深耕能力,去年再代理日本第一大清酒《月桂冠》,於今年創下銷售高峰。味丹企業接下月桂冠代理權後,以跨足酒業多年經驗,不僅充份推廣清酒文化,並簽下多達200家以上的月桂冠之友店,從2011年1月到6月,月桂冠在進口酒市場市占率已達 43.9%,較去年同期成長 6.8%,再創《月桂冠》銷售高峰。

「春の月饗 清酒.溫泉.美食賞」活動網站:http://gekkeikan.vedan.com
春天酒店 竹林亭和風料理廳《春風秋月清懷石》套餐 預約電話: (02)2897-5555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