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雀蘇格蘭威士忌 帶您龍年飛黃騰達一整年

記者:lulu整理 2011-12-09

年關將近,拜年就是中國人最重視的禮儀之一了!拜好年就一定要送好禮,一款別出心裁的威士忌禮盒,能夠彰顯出品味與地位,也有步步高昇,讓賓主舉杯同歡的效果。

5
▲全新威雀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造就蘇格蘭連續31年銷售第一傳奇的威雀蘇格蘭威士忌,最能代表您想傳遞的歲末祝福。名聞遐邇的威雀,在十八世紀是皇室專屬的御用威士忌,經過層層淬練,選用精選再精選的麥芽,並經過8735次的品質鑑定,絕對是一份最貴重的祝福,最誠摯的獻禮!

龍年將至,威雀蘇格蘭威士忌為您獻上的新年禮盒,包括全新威雀經典禮盒、全新威雀12年、18年威士忌禮盒及銀雀威士忌禮盒,共四款首選,陪您歡慶龍年!


全新威雀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在2008年舊金山國際烈酒大賽(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2008),奪得金牌榮耀的威雀18年蘇格蘭威士忌,採用精選麥芽,入喉口感變化豐富,實為威士忌中罕有的佳釀。

全新威雀18年禮盒,加贈典藏威士忌杯二只。


全新威雀12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5
▲全新威雀12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歷史悠久的威雀12年蘇格蘭威士忌,在十八世紀時,每當英國皇室遠赴蘇格蘭狩獵,必欽點威雀作慶賀之用。其獨特滑順的口感,絕對是品飲酩酒的絕佳選擇。

全新威雀12年禮盒,加贈同款精巧迷你酒50ml一瓶。


唯一無二的-8℃威士忌 銀雀-8℃威士忌禮盒

5
▲唯一無二的-8℃威士忌 銀雀-8℃威士忌禮盒

-8℃的銀雀蘇格蘭威士忌,是唯一採用-8℃冰淬釀法,標榜以最極致的原酒,取得最極致的滑順與豐潤的回韻。醇厚的原酒風味,待您細細品嘗。

銀雀威士忌禮盒,加贈公杯一只及精美一口杯二個


全新威雀經典禮盒

威雀酒款中,承襲百年英國皇室御用的秀異血統,以滑順迷人的口感,征服世界各地無數威士忌愛好者的威雀經典蘇格蘭威士忌,讓您體驗一下經典麥芽所釀造出來的代表性酒款,單純的呈現威雀最活躍的風格。

全新威雀經典禮盒,加贈典藏威士忌杯兩只。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