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界傳奇釀酒師 首次來台舉辦專業論壇會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1-10

葡萄酒界傳奇釀酒師-Ed Sbragia先生為加州歷史最悠久酒廠-Beringer貝林格的第六任首席釀酒師,並且為世界唯一一位釀製的紅、白酒雙雙獲得WINE SPECTATOR百大第一名的傳奇釀酒師,其創造的傲人佳績,在整個葡萄酒界已難出其右。專業葡萄酒代理商茂世企業特別邀請Ed Sbragia先生親自訪台,舉辦台灣首次專業論壇會,並由『葡萄酒講談社』社長-屈享平先生與主筆-莊才勳先生共同擔任引言人,對加州葡萄酒作回顧歷史、勾勒現在及展望未來。

5
▲葡萄酒界傳奇釀酒師-Ed Sbragia先生

加州葡萄酒在1976年「巴黎品酒會」大勝法國葡萄酒,震撼了整個葡萄酒世界,並鞏固了加州身為世界頂級葡萄酒產區的地位。同年,傳奇釀酒師-Ed Sbragia先生加入貝林格,往後更成為貝林格自 1876 年成立以來的第六位釀酒師。在貝林格30年的時光,從1976年的「巴黎品酒會」,到2006年加州酒再次以壓倒性的勝利打敗法國酒,整個加州葡萄酒業的演進,Ed Sbragia先生皆參與其中。Ed Sbragia先生無疑是加州葡萄酒業近代發展的重要推手與見證人。


Ed Sbragia先生身為貝林格首席釀酒師時,除了成為世界唯一一位釀製的紅、白酒雙雙獲得WINE SPECTATOR百大第一名的傳奇釀酒師,也帶領貝林格獲得兩大權威葡萄酒雜誌_Wine Enthusiast及Wine and Spirits同時頒發的「年度最佳葡萄酒廠」大獎。這些都是前所未有的輝煌紀錄,並為加州葡萄酒添上一圈圈的光環。


專業葡萄酒代理商茂世企業特別邀請Ed Sbragia先生親自訪台,在1月22日當天舉辦「親炙大師-葡萄酒界傳奇釀酒師-台灣首次專業論壇會」。此次專業論壇會由『葡萄酒講談社』社長-屈享平先生與主筆-莊才勳先生共同擔任引言人,並邀請國內葡萄酒專業人士、講師、業界代表以及侍酒師共同參與。Ed Sbragia先生將以自身的專業經驗,談論加州葡萄酒的歷史演進、剖析現今整體市場以及探討未來的發展機會。


對於有幸邀請傳奇釀酒師-Ed Sbragia先生訪台,並舉辦台灣首次專業論壇會,茂世企業總經理奚大寧表示:「此次邀請Ed Sbragia先生與台灣葡萄酒界交流,對於愛酒人士而言,這無疑是令人振奮的消息,希望此次論壇會可以為台灣再次掀起一波葡萄酒品飲風潮。」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