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齡酒藏推出各式No.1葡萄酒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1-14

春節的腳步已近,送禮是個大課題。隨著國人對葡萄酒的喜愛大幅提昇,眾多款的葡萄酒琳瑯滿目,康齡酒藏服務消費者22年的經驗累積,深知幫顧客挑選最好的酒款就是最佳的顧客服務,康齡酒藏精挑細選準備了一系列適合農曆春節的各式No.1葡萄酒搭配禮盒,和時下最流行的「葡萄酒手提托特包」供送禮者挑選,以及多款精美贈品,解決所有送禮的難題。 康齡酒藏今年以「春節 No.1葡萄酒」為主題,推出多款精美且富設計感的禮盒,表現出送禮者的格調與誠意。

5
▲路易菲利普登峰900馬爾貝克 搭配 單瓶葡萄酒禮盒,最適合作為親友聚餐的伴手禮,足顯送禮者心意。

酒款均為精心挑選的各式No.1(第一名)葡萄酒,包括上個月榮獲兩大國際比賽倫敦的IWSC和維也納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同時頒發『智利No.1葡萄酒』(Chilean Winery of the Year)的路易菲利普(Luis Felipe Edwards),路易菲利普是智利最大家族酒莊,旗下酒款支支榮獲國際大獎,特別推薦柏娜多夫人、登峰900系列、家傳陳年與沛拉系列。來自義大利在台甫上市,『全美銷售No.1義大利奇揚第』的加畢安諾(Castello Di Gabbiano),創立於西元1124年,在義大利素有『騎士精神 守護經典』的美譽,推薦托斯卡尼騎士、黑騎士,和響譽國際的黃金騎士是一款結合加州與托斯卡尼兩位傳奇釀酒師共同釀成的超級托斯卡尼大作。並且特別推薦同樣是在台新上市,送禮和尾牙聚餐時的No.1選擇,且與中菜最搭配的『義大利楓葉紅微甜汽泡酒』,這是款DOC等級義大利自羅馬時代就風行的藍布斯可葡萄酒,最適搭配燒烤、廣式料理、火鍋類。同時也推薦加州歷史最悠久,獲知名酒評家羅柏派克高度推崇的貝林格 (Beringer),連續22年入列全美餐廳票選Top 50品牌,並榮獲多項『年度最佳加州酒廠』的殊榮,今年更與高爾夫最高殿堂PGA TOUR合作,購買那帕谷或騎士谷系列酒款可獲得PGA TOUR專屬高爾夫自動傘。汽泡酒方面推薦米娜多(MIONETTO),『全美銷售No. 1的義大利普塞克(PROSECCO)葡萄酒』,購買最高等級的魔薩吉歐系列即可獲得限量的米娜多高級水晶香檳杯。

康齡酒藏精心準備多種No.1葡萄酒及烈酒,以及消費者自行搭配禮盒與葡萄酒的服務,提供極富美感的春節送禮選擇。為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康齡酒藏更推出時下最流行的「葡萄酒時尚手提托特包」,此款澳洲禾富酒廠(Wolf Blass)的「時尚手提托特包」採用高耐力的尼龍材質手工製作,內裡的特別間格設計可安全攜帶四瓶葡萄酒,也可以放入2瓶葡萄酒加上2只葡萄酒杯,讓我們帶著葡萄酒,隨時都是一場葡萄酒饗宴。


5
▲旗艦酒款「柏娜多夫人」是為了紀念Luis Felipe Edwards先生的夫人所研發酒款,一直是酒莊引以為傲的明星級酒款,充分的展現出家族的價值觀:堅持品質以及持續性的追求進步。

路易菲利普(Luis Felipe Edwards)甫榮獲『IWSC (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智利年度葡萄酒廠第一名』 以及『AWC-智利年度最佳葡萄酒第一名』,為名符其實的『智利No.1葡萄酒』。

路易菲利普「家傳陳年夏多內」曾榮獲布魯塞爾世界酒類競賽大會所頒發的最高榮譽-尊榮金牌獎,是全智利白葡萄酒的No.1。
▲路易菲利普「家傳陳年夏多內」曾榮獲布魯塞爾世界酒類競賽大會所頒發的最高榮譽-尊榮金牌獎,是全智利白葡萄酒的No.1。
義大利 楓葉紅微甜紅汽泡酒(Civ & Civ Lambrusco Di Modena Amabile DOC)為送禮和尾牙聚餐時的No.1選擇,微甜的口感與中菜非常搭配,2013年甫在台上市。
▲義大利 楓葉紅微甜紅汽泡酒(Civ & Civ Lambrusco Di Modena Amabile DOC)為送禮和尾牙聚餐時的No.1選擇,微甜的口感與中菜非常搭配,2013年甫在台上市。


5
▲禾富(Wolf Blass) 時尚葡萄酒手提托特包組

購買3瓶禾富黃牌卡本內紅葡萄酒,即贈1瓶禾富紅牌粉紅慕斯卡紅葡萄酒,再加贈時尚葡萄酒手提托特包一只,只要NT$2,400 (葡萄酒總價值NT$4,300)


5
▲貝林格那帕卡本內紅葡萄酒 (Beringer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加州歷史最悠久,獲知名酒評家羅柏派克高度推崇的貝林格 (Beringer),連續22年入列全美餐廳票選Top 50品牌,並榮獲多項『年度最佳加州酒廠』的殊榮,今年更與高爾夫最高殿堂PGA TOUR合作,購買那帕谷或騎士谷系列酒款可獲得PGA TOUR專屬高爾夫自動傘。


5
▲魔‧薩吉歐‧珍釀汽泡酒

米娜多(MIONETTO)為『全美銷售No. 1的義大利普塞克(PROSECCO)葡萄酒』,購買最高等級的魔薩吉歐系列即可獲得限量的米娜多高級水晶香檳杯。

米娜多高級水晶香檳杯
▲米娜多高級水晶香檳杯
這些精心設計的禮盒與No.1葡萄酒款,在春節活動期間內於全省康齡酒藏門市限量供應,建議有興趣的消費者,提早向各門市洽詢訂購,以免向隅。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