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LVENIE百富單一純麥威士忌 X 日式手工料理

技藝工法極致打造經典跨界味覺盛宴

記者:原廠訊息 2014-04-16

THE BALVENIE百富,Handcrafting The Future手工堅持‧經典可期。

4

每一珍釀酒款皆忠實傳達手工製酒的永世堅持:「自種大麥」、「手工翻麥」、「專屬桶匠」、「專屬銅匠」與「大師智慧」,成就無可取代的經典風味。今年2014為延續品牌百年五大工藝,手工堅持精神,首度結合日式手作料理名廚:台北魚道生美學日本料理-劉濟安師傅、台中清美日本割烹料理-林浩銘師傅、高雄鮨二七江戶前壽司-陳威任師傅,揉合了百富手工傳承與日式料理手感入魂的兩種極致追求,引領味蕾攜手打造一場場美酒與佳餚的跨界盛宴。透過師傅們細膩的刀工、不妥協的揉握指法,每一道鮮美的日式手工料理將與THE BALVENIE百富DOUBLEWOOD 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純麥威士忌、17年DOUBLEWOOD單一純麥威士忌的獨有的風味完美激盪、融合而奔放,讓經典不再只是華麗的想像,而是可以期待、鑑賞的完美邂逅。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