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安全強化 再加貼心功能 HYUNDAI Super Elantra安全智能版上市

記者:haya 2018-04-10

HYUNDAI Super Elantra國內上市滿一周年,在眾多國產房車品牌中以新世代動感設計、歐化靈活操控與多元動力組合獲口碑肯定,銷售累積已超過4,300台。而在國內消費者越來越重視車輛安全表現,許多對手紛紛將先進主動安全科技納入配備名單之下,Elantra也做出回應, 以2.0旗艦與2.0菁英兩車型為基礎推出「安全智能版」,追加安全科技與貼心智能配備,並以有感超值售價開賣,2.0L旗艦安全智能版只要72.9萬,2.0L菁英安全智能版79.9萬,限量僅有150台。

4

論在安全上的表現,Super Elantra車體鋼構53%使用AHSS先進高剛性鋼材,扎實強悍的高強度車體,加上豪華款等級(含)以上一律標配6 SRS輔助氣囊以及BAS煞車力道輔助、ESP電子車身穩定 、 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HAC上坡起步輔助,頂級菁英款更搭載BSD盲點偵測警示、LCA車道變換警示、RCTA後方交通警示等。

3
BSD盲點偵測警示
3
LCA車道變換警示
3
FCW前方碰撞警示
3
LDWS車道偏移警示

這次所推出的安全智能版」,在既有等級安全配備基礎上,2.0L旗艦安全智能版強化5大先進行車安全科技到位,2.0L菁英安全智能版新增FCW前方碰撞警示與LDWS車道偏移警示,為車內駕駛者與乘客提供更安心主動防護。

先進便利Smart Key智能手環

安全升級,科技智能同享進階。Super Elantra安全智能版導入原廠開發的專屬智能手環,不同於一般Smart Key車用感應鑰匙,安全智能版的智能手環整合Smart Key感應鑰匙與科技手環功能,使用智能手環就可以感應開啟車門、啟閉車輛引擎或是自動開啟Smart Trunk尾門(菁英安全智能版)輕鬆置物,日常中智能手環兼具時間提醒、睡眠深度與運動步行的健康紀錄功能。
3
3
出門只要帶著車廠所送的專屬智能手環,就可以免帶車鑰直接感應開啟車門、啟閉引擎或是自動開啟Smart Trunk尾門

亦能透過藍牙連結個人智慧手機,傳輸健康紀錄、提醒未接來電或者協助找尋遺忘在角落的手環鑰匙。順應新世代都會車主喜愛的行動智能潮流,HYUNDAI智能手環對高度通勤上班族或喜愛戶外活動車主而言,Smart Key智能手環既是車用鑰匙也是科技手環,能夠便利攜行也可以展現個人風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