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掌中精靈 Logitech Cube

迷你滑鼠結合簡報、遙控功能,重新詮釋電腦、影音操控的無限新想像!

記者:原廠訊息 2012-02-01

羅技全新革命性迷你滑鼠—羅技掌中精靈,不僅甫奪下2012 CES創新大獎的國際殊榮,同時更被譽為羅技跨越30週年里程碑的代表鉅作,它將以創新性的袖珍設計與驚奇度十足的多元操控表現,重新顛覆您對滑鼠操控的無限想像!這款於2012年初震撼上市的羅技掌中精靈,其創新迷你袖珍的方塊造型(5.4cmx 2.9cm x1.7cm),不但吸引了眾人讚嘆的目光,更將全面重新詮釋滑鼠操作體驗!精緻小巧的亮面設計搭配黑白滾邊線條,極簡中更能夠襯托出它的優雅風格!羅技掌中精靈不但保有一般滑鼠應有的左鍵(按壓主面板前端)以及右鍵(按壓主面板中央)點擊功能與移動游標,並結合羅技獨家Flow Scroll軟體應用程式,只需將手指滑動於掌中精靈的主面板,即可輕鬆達到一般滑鼠滾輪的捲動效果,其操作手感,就如同您所習慣的智慧型手機觸控面板一樣地順利流暢!不僅如此,若將滑鼠拿起至空中,還能搖身一變成為會議簡報器或多媒體操控器!您可觸擊掌中精靈的左鍵,即可切換簡報至下一頁,若將它90°翻轉至背面,再一次觸擊按鍵,即可順利回到上一頁,讓使用者盡情享有直覺式的靈活操控科技新體驗!

5

羅技掌中精靈提供經典黑、白兩款色系選擇,其輕巧可攜好收納的設計,不論是收進包包或口袋,甚至是別在鑰匙串上,都不成問題!您可在休息時刻取出掌中精靈,運用點擊與觸控捲動功能瀏覽網頁,或於重要會議中操控簡報、影音播放、音量調整等多樣化功能,掌中精靈都能夠及時派上用場!而電源開關設計與電力指示燈,更能協助您即時掌握電力狀況。此外,採用Unifying超小型接收器,不僅可同時配對6組其它可相容裝置,也毋須再擔心接收器拔插收納之間可能產生的遺失困擾;並以穩定可靠的2.4GH無線連接技術,帶給使用者自由無拘束的無線生活,無論您從客廳走到房間、或是從家裡到公司,只要擁有羅技掌中精靈,即能夠隨時操控或分享您的精彩生活。革命性的掌中科技操控新樂趣,將重新開始!

3
羅技掌中精靈提供3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NT$2,399元,目前已於羅技官網開放預購中(白色款將於2月初首波出貨!)。即刻前往預購網頁:http://www.logitech.com/zh-tw/mice-pointers/mice/devices/c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