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許願大聲公,分享願望搏好禮

說出「2013我希望…」 活動獎品天天抽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1-10

2012年底,網路上最熱門的話題是「世界末日你要怎麼過?」,雖然沸沸揚揚的末日話題過去了,但人們對於未來的不安全感從未消減,後末日的反思,更讓人們重新思考未來目標,並且對於將要來臨的2013年抱持更多的夢想與期盼。SP廣穎電通在12月29日推出網路活動【SP許願大聲公,分享願望搏好禮】,配合跨年與年初的熱門話題時節,提供網友一個便利的許願分享平台,參加活動的網友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夢想年曆以及記憶卡。

5

一年之計在於春,跨年後的上班上學日,朋友都在交換新年新希望了嗎? 很多人都有曾經默默許下願望然後經年累月意志消蝕的經驗,或者其實希望祝福某個久未碰面的朋友一切安好。人因為夢想而偉大,情誼因為相互關心而久長,SP廣穎電通要消費者大聲說出自己的願望,可邀請好友在彼此的【SP許願大聲公】留言互相集氣,祝福彼此2013願望達成,在一年的開始就獲得滿滿能量。


此外,SP廣穎電通也特別推出了一支3D動畫影片,述說活動背後的理念。透過蒲公英、孩童以及彩虹等視覺概念的串連,呈現人生各階段的夢想元素,以感性手法訴求品牌精神「Memory is Personal」和夢想的聯結。


SP廣穎電通近兩年甫將「Memory is Personal」加入品牌精神,透過全方位的識別建立,突顯品牌個性及頗具特色的產品優勢,2012年更在記憶體品牌當中創出亮眼佳績。目前SP廣穎電通已於全球各地據點陸續推出官方粉絲頁,透過活動舉辦、話題等方式積極建立各地品牌社群關係。【SP許願大聲公】活動共推出繁體中文、英語、西班牙語、俄語四國語系,並將配合粉絲頁頁面,持續關注2013年第一季的夢想主題。

活動名稱:SP許願大聲公,分享願望搏好禮
活動日期:2012/12/29~2013/3/28 a.m. (GMT+08:00)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silicon-power.com/s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