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全新AP2021 All-in-One PC 新上市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1-15

微星科技持續專注商務應用,推出全新AP2021 20吋 All-in-One PC,AP2021以其所有功能都齊集於一身的先進設計概念,結合了完整的商務應用功能,能夠快速的滿足不同領域的垂直應用以及商業市場。AP2021並整合了Multi-Touch功能,提供了使用者更加直覺方便的操作體驗,Wind Top AP2021採用第三代Intel® Core™處理器,突破性的運算效能讓多工處理更有效率,成為個人與企業辦公的最佳利器。

採用革命性之第三代Intel core™處理器

5

Wind Top AP2021搭載32奈米製程的Intel® 雙核處理器,「Ivy Bridge平台」處理器可有效提昇效能並降低耗電量,而其將繪圖處理器與中央處理器整合在同一顆晶片內,能夠提供高繪圖動能,還能視各人負載情況自動轉移或重新調配處理器核心與處理器繪圖資源,提高處理速度,提升個人工作效能。


最齊全的商務應用功能,提升工作效率的最佳工具

Wind Top P-series的核心價值在於在一體成型的機身當中整合了完整的電腦功能,以及提供企業用戶完整的輸出入連接埠,AP2021內建了兩組COM port,可以連接條碼機、信用卡讀卡機、發票印表機等等。Wind Top AP2021系列勢必成為各類商用環境辦公最佳利器,可全面取代現有的商用POS機台。超完善的I/O商務應用介面設計,特別搭配MSI Super Charger免開機充電技術,以及USB 3.0傳輸介面,10倍速率傳輸,讓您更有效率完成任何商用需求,包含開會報告討論、店面輸出顯示、快速傳輸高解析度資料以及其他各種大容量的檔案格式。微星獨家開發名為MSI Instant Display Technology技術,可以使AP2021的螢幕部分將在成功開啟All-in-One PC電源時,自動進入「待機」模式,而不需按下電源按鈕啟動AIO本身的主機。裝置連接HDMI輸入連接埠時,螢幕將立即開啟。若已開啟All-in-One PC,亦可透過側面板上的螢幕電源模式按鈕切換模式。此技術可以有效的幫助系統節省更多能源。


高度調節之腳架與自動翻轉功能(選配)

5

為了讓AP2021更能符合各個行業需求,MSI導入可高度調節之腳架提供使用者採用,可高度調節的腳架設計(樞軸旋轉、左右旋轉、高低、傾斜)更能符合各種應用。在樞紐旋轉部分,MSI也引入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擁有的Auto Rotation功能,當螢幕翻轉90度之後,使用者不用自行透過軟體手動調整,AP2021便會隨著螢幕自動翻轉畫面,大大提昇適用性與方便性。( 建議售價 28,900 NT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