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限定 一期一會 evian®與CNFlower聯手打造花漾年華獻禮

法式浪漫頂級礦泉水與尊貴克麗比努爾花卉 共譜永恆戀曲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1-15

evian®首次跨界與國際時尚花藝領導品牌CNFlower合作打造2013情人節限定花禮盒 - evian® × CNFlower花漾年華獻禮。本次禮盒結合evian® 2013限量紀念瓶所追求的愛與生活、CNFlower崇尚的品味生活態度,玩美結合共同激盪出絢爛耀眼的火花,並以Love & Life元素,展現情人們愛、美好與生活三者共存的關係。 為延續情人之間永恆綿密的愛情,evian®與CNFlower首度攜手舉辦限量花藝講座,於白色情人節前夕邀請CNFlower藝術總監凌宗湧,免費傳授利用evian® 2013限量紀念瓶打造愛與時尚生活的花卉藝術,除回饋消費者之外,同時也傳遞愛與生活無所不在的精神,玩美體現Love & Life理念。

evian®攜手CNFlower 共存2013美好時光

5
▲evianRxCN Flower情人節限定花禮盒

年輕無關乎年齡,而是一種精神狀態與生活態度。得天獨厚的evian®天然礦泉水,使喝水這項生活細節,超越了日常的平凡,而成為一件追求健康,體驗時尚的感官之旅。自1789年以來,evian亦不斷「活出年輕」,結合眾多世界頂級藝術大師創新合作,讓evian®這個傳奇品牌不斷綻放生機。

為了註記情人成雙成對的純淨美好,evian®於2013年首度與美國著名女設計師Diane von Furstenberg合作推出限量紀念瓶,同時於情人節前夕首次攜手CNFlower,並邀請藝術總監凌宗湧共同打造限定花禮盒。過去在各大名人婚禮、精品活動皆有傑出創作的凌宗湧,持著對花藝設計及生活的熱愛,建立了一種追求單純、清新,以人感覺為主的生活態度,與evian®秉持活出年輕與豐富人生的理念不謀而合。雙品牌為將這份愛與美好的生活態度獨厚台灣消費者,特以此理念化為獨一無二的靈感,並融合年輕活力與浪漫花藝精神,共創evian®× CNFlower花漾年華獻禮。


藝術總監凌宗湧 獨特眼光成就CNFlower夢想

1998年7月成立CNFlower,CN,一個新疆女孩的名字,意思是溫暖的太陽。有人說它很時尚,其實只因為它長得不像一般花店;不只是賣花,更是讓消費者停下匆忙腳步的賞花空間,藝術總監凌宗湧表式:「花藝不是高超的技法或複雜的設計,而是一種存在花與人之間的單純感覺。因為對花、對生活、對空間有著想法,所以有了CN。」。


evian®× CNFlower花漾年華獻禮 紀念亙古不變的愛

為了在情人節提供不一樣的送禮選擇,本次花禮盒以evian®粉色品牌視覺作為主色調,融合雙品牌Love & Life元素,運用台灣嚴選翠粉玫瑰、搭配淡淡粉白漸層的粉桔梗、以及深粉色的陸蓮花點綴,襯托出evian®2013限量紀念瓶晶瑩剔透的瓶身與瓶身獨特設計的心型Logo,同時Diane von Furstenberg親自手繪的”Water is Life is Love is Life is Water is…”字句,也貫徹健康、愛生活、愛自己的生活態度。

花禮盒巧妙將純淨的水與充滿生命的花卉融為一體,在闡述愛的宣言之外,更希望傳遞年輕健康與美好生活的全新理念,讓鮮花與純水豐富生活的每個角落,情人送禮不僅傳遞心意,更能永續花樣年華般的美麗。

●販售日期:2013年1月21日至售完為止
●建議售價:NTD $2,999元
●訂購專線:(02)2792-1919


限量花藝設計獎作 陶冶生活打造專屬白色情人節

為延續愛你一生的美麗契約,evian®與CNFlower首度共同舉辦限量花藝講座,特別邀請從未對外授課的CNFlower藝術總監凌宗湧,親自帶領消費者設計獨一無二的限量瓶花藝,並無私分享如何運用花藝結合evian®2013限量紀念瓶來陶冶妝點生活,同時也重溫情人節共有的美好回憶。凡前30名訂購evian® × CNFlower花漾年華獻禮之消費者,即可免費參加藝術總監凌宗湧親授之限量瓶創意講座,於白色情人節前夕教消費者創作專屬的甜蜜獻禮。

●參加辦法:前30名訂購evian® × CN Flower情人節限量花禮盒之消費者得以攜帶購買證明及evian® 2013限量紀念瓶免費參加CN Flower藝術總監凌宗湧主講之情人節限量花藝設計獎作
●講座時間及地點將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