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引領超感應智慧時代 推出全新 GALAXY S4

全方位功能 超直覺操控 進階新智慧生活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3-15

外電訊─三星電子今日正式發表第四代 GALAXY S4,拉近使用者與生活中重要人事物的距離並帶您一起串連全新世界。 三星深刻瞭解消費者生活中的渴求,因此細細刻劃全新 Samsung GALAXY S4的誕生,重新定義使用者的智慧生活方式、進一步實現自我夢想。這款兼具時尚與創新功能的智慧型手機,讓生活的每一瞬間充滿意義,更能展現人與人間互動的價值意義,串起使用者與朋友、家人間的親密情感。Samsung GALAXY S4確信人性化使用經驗的重要性,為使用者分擔解憂、簡化生活,進一步讓生活變得多采多姿,並照顧其生活品質。

4
▲Samsung GALAXY S4 開啟全新人性智慧型手機使用經驗

Samsung GALAXY S4以精湛工藝技術完美搭載更大的螢幕與電池並將螢幕邊框極窄化,融合於前所未見的輕巧(130g)、纖薄 (7.9mm)於美型之中,Samsung GALAXY S4讓使用者感受機身變薄但功能更強,手感變好但螢幕更大。Samsung GALAXY S4將於上市期間同步推出「迷霧黑」及「冰霜白」兩款顏色,並於2013年底前陸續推出其他色系。


如欲了解進一步多媒體內容及詳細資訊,請造訪www.samsungmobile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