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SP/Xperia L玩美體驗精采生活!

經典再現、感動無限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3-27

2013年首季甫開春,Sony Mobile便以首款「超級手機」Xperia Z,在全球創造一股勢不可擋的魔「Z」旋風,引爆搶購熱潮。在市場倍受好評下,Sony Mobile再度乘勝發表嶄新的Xperia SP以及Xperia L吸引市場目光,不同價位的兩款新機,在設計上採用了Xperia手機的經典元素,再加入來自Sony極致工藝以及多媒體娛樂體驗,將帶給消費者同樣獨特的Sony頂級技術與感動。

4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宣告推出Xperia SP和Xperia L,顯現強烈企圖心

Sony傾力打造的Xperia SP以及Xperia L承襲了日系獨特的美型機身設計,皆配備有800萬畫素相機以及Sony獨家的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採用雙核心處理器與高畫質螢幕,同時具有One-touch的NFC分享功能,可以立即輕鬆分享音樂及圖片、搭配Sony專屬的media apps應用程式,隨時隨地享受頂級娛樂!

3
Xperia SP鋁合金材質的外框,鑲嵌新一代的「炫彩透明帶」設計,閃耀個性化色彩;
3
Xperia L則重新詮釋經典弧線造型,同時擁有同級手機中最頂級Sony相機配備,讓生活隨時隨地充滿精采!


Xperia SP 畫質清晰細膩,酷炫動感閃耀

4
▲Xperia SP 配備800萬畫素相機及HDR拍照技術,拍照銳利清晰

Xperia SP配備4.6 吋Reality Display、1280 x 720 解析度的超大明亮螢幕,運用最新 Mobile BRAVIA Engine 2技術,可自動分析內容並調校影像,進行高畫質色彩管理並降低雜訊,讓螢幕色彩鮮豔動人。透過嶄新的即時反差優化功能,影像呈現銳利無比,播放高畫質影片與相片時逼真細膩,帶來極致的瀏覽體驗。

Xperia SP採用1.7GHz 雙核心處理器,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內建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支援 HDR拍照功能,在明暗高度對比的環境下,擁有卓越的自動調校功能,只要按下獨立設計的相機鍵,就能輕鬆捕捉瞬間畫面,拍出效果清晰亮麗的影像。Xperia SP具備智慧場景辨識功能與全景拍攝,搭載LED燈光,同時支援「手套模式」,即使戴著手套也能輕易操作手機。

Xperia SP內建 One-touch 分享功能,透過 NFC 的技術,可在電視上顯示手機內容或在不同裝置間輕鬆分享音樂及照片,包括同樣支援NFC功能的SBH20炫彩藍牙立體聲耳機、DR-BTN200M藍牙耳機或是SRS-BTV5藍牙喇叭,只要輕輕碰觸,音樂旋即由耳機或是喇叭播出,來自Sony的專業音效提供最佳音質表現,One-touch分享功能更能省略藍牙配對的麻煩,輕鬆連結手機與耳機、喇叭。 One-touch分享功能也能在電腦、平板、電視間輕鬆分享音樂及圖片,只要輕輕一觸,毋須連接線、電線、或複雜的設定,分享超easy。

Xperia SP頂級設計 高畫質耀眼動人
▲Xperia SP頂級設計 高畫質耀眼動人
Xperia SP配備 2,370mAh,並採用了延長電池執行時間的 STAMINA電源管理模式,手機可以在待機狀態下,有選擇地自動關閉各種不需要的應用程式、螢幕再次亮起時隨即將之重新開啟能,進一步優化電池壽命。

質感細緻的Xperia SP 以鋁合金鑄造機身邊框,展現纖巧而堅固的無縫外觀,機背輕微弧度設計讓手感滑順紮實好握。而最吸引目光的,是機身底部新一代的「炫彩透明帶」設計,使用者觀看圖片時會感測主題色同步變換,同時還能自行設定來電及簡訊的燈光效果;另外在播放音樂時,除了可根據專輯封面變化顏色外,燈光色彩還會隨著音樂的節奏閃爍繽紛,個性化設計讓手機動感十足!


Xperia L 經典弧線設計 極致拍攝體驗

4
▲ Xperia L 配備800萬畫素相機及快照模式,不錯過精彩時刻

重新詮釋 Xperia arc 系列的經典弧形曲線設計,風格優雅的Xperia L擁有同級手機中最頂級的相機配備。同樣搭載800萬畫素相機與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支援HDR拍照和錄影功能,讓使用者不管是在高低光源或強烈背光狀態下拍照、錄影,都能完整呈現細緻銳利的影像。具有9種相片效果,包含:懷舊、魚眼、素描、萬花筒等9種特效,直接從預覽畫面就能瀏覽完成效果,隨心所欲拍出極具特色的相片;Xperia L還提供四向全景拍照模式,不只是從左到右,上下/左右都可以,Taipei 101也能輕鬆入鏡;專屬的拍照快門鍵支援快速拍照模式,只需約一秒鐘,就能從螢幕鎖定的待機狀態到完成拍攝,珍貴一刻就在指尖。

Xperia L 支援HDR拍照及錄影  為同級相機中最頂級配備
▲Xperia L 支援HDR拍照及錄影 為同級相機中最頂級配備
機身輕巧適中的Xperia L配備4.3吋、高畫質FWVGA觸控式螢幕,支援 854 x 480 像素,讓您盡情瀏覽各種精采內容。採用 1GHz雙核心處理器,支援 STAMINA 省電模式以及One-touch的NFC功能,毋須連接線、電線、或複雜的設定,兩個支援NFC的產品之間只要輕觸,即可分享照片、影片、音樂超便利。內建的「WALKMAN®」、 「相簿」 及「影片」等應用程式,只要手指一按就可進入豐富的影音世界,體驗Sony帶來的無限感動。


Xperia SP 以及 Xperia L,即將在 2013年第二季於全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