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引領超感應智慧科技展開智慧手機新里程

GALAXY S4首創「有機感知」設計概念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3-28

三星電子,持續以創新概念引領科技趨勢,繼GALAXY S III上市,以人性化智慧科技締造全球傲人銷售紀錄,三星在台隆重介紹年度旗艦新機GALAXY S4,其首創的「有機感知(Sensory Organic)」設計概念,開啟超感應智慧時代,並賦予行動通訊產品全新定義。GALAXY S4如同完美生活夥伴,串聯消費者生活、工作、社交活動,也為新一代智慧型手機帶領使用者體驗生活便利、娛樂享受、健康管理與關係建立的全新定義。

GALAXY S4 創新設計激發人類感知 使生活更豐富、簡單與全面性

4

GALAXY S4的設計靈感來自於人類的有機感官能力,激發使用者透過手勢、聲音、姿態更直覺的喚醒裝置。設計師從最初的靈感一直到產品研發生產的過程都和工程人員密切互動,期待塑造出使生活更豐富、簡便與全面性的人性化產品,GALAXY S4期待成為每一位使用者的完美生活夥伴。

GALAXY S4的外觀設計蘊藏了深層的含意,其直順圓弧的線條,甫以「迷霧黑」、「冰霜白」的用色概念,呈現出一個如宇宙般的無形的空間,富有神秘感。其同時遵循了三大設計主題:Fantasy幻想-創新詮釋奢華的工藝造型、機身材質與表面處理;Nature自然-其設計概念是詩意的,像交響樂般富有藝術質感,更結合最新流行趨勢;Modern現代-演繹三星不斷重塑時代的經典,其工法更超越2014年後的科技發展與演進。


人性科技再進化 超感應科技創造無限便利

GALAXY S4全新人性互動科技,不僅開創生活的無限便利,更引領消費者進入全新超感應智慧時代。劃時代的「Smart Pause智慧暫停」功能,讓使用者在觀看影片的過程當中,一旦將視線離開螢幕,影片就會自動暫停,視線重回螢幕後,影片就會接著自動繼續播放。而「Smart Scroll智慧捲動」則是透過使用者的臉部及手腕動作,讓使用者在無需觸控螢幕的狀況下就能輕鬆捲動瀏覽器或電子郵件並輕鬆進行閱讀。

GALAXY S4加入了廣受歡迎的「Air View懸浮預覽」手勢操作功能,使用者只要將手指停留在螢幕上方,即可預覽電子郵件、S Planner、圖庫或影片等應用程式,更可放大檢視網路瀏覽器或儲存在快速撥號鍵中的電話號碼;而「Air Browse懸浮瀏覽」可讓使用者透過揮舞手掌更換音樂曲目或照片、「Air Jump懸浮捲動」更可透過隔空的手勢而上下操控網頁畫面與電子郵件或透過手勢接聽電話。


拍照歡樂大驚奇 趣味模式紀錄生活感動 社群共享新定義

4

GALAXY S4獨特的「Dual Camera雙鏡頭攝影」功能,能讓使用者同時利用前、後相機鏡頭進行拍攝或錄影,方便記錄每一個歡聚的時刻。此外,全新「Drama Shot戲劇連拍」功能更可讓使用者捕捉特定時間內的連續動作並融合在一張照片中,保留其動感的情節,而「Sound & Shot有聲相片」則可同時將聲音存入相片內,完整捕捉生活中的關鍵時刻。除了多元趣味的拍攝模式外,全新的「Story Album故事相簿」功能則可讓GALAXY S4 所拍攝的照片都會依據使用者的拍攝時間、拍攝地點或特殊節日,自動彙整在不同的「Story Album故事相簿」相片簿。並透過三星與 Blurb 的全新合作,這些具有獨特風格的故事相簿可直接被製作成實體相簿並被訂購及配送,讓所有照片都能如同故事般,隨時帶領使用者回味每一重要時刻。

Samsung GALAXY S4更跨越現有的智慧型手機對於”分享”的定義,為使用者開啟社群互動新關係。GALAXY S4 全新「Group Play」功能,能夠在沒有 Wi-Fi 或手機訊號的狀況,讓消費者可以盡情與周遭朋友共享音樂、遊戲、相片與文件的分享樂趣。使用者們更能透過「Music Live Share音樂共享」選項讓多支手機同步播放同一首歌,並分離出不同的音樂聲道而營造完美且真實的立體環繞音效與派對氛圍。


關懷體貼最用心 健康生活隨機掌握

GALAXY S4導入全新「S Health健康生活」軟體,協助使用者隨時掌握最新的健康資訊,打造個人專屬的健康報告。透過手機內建的感應器,GALAXY S4系統可檢視使用者的健康狀況、周圍環境等資訊,協助提高其生活品質,並能準確掌握消費者身體狀態。使用者更可利用內建的飲食日記、運動夥伴和健走夥伴,隨時掌控自己的健康狀態,對於生活在繁忙生活的現代人來說,無疑是個貼心小幫手。


超強悍硬體規格表現 打造行動通訊產品極致享受

全新GALAXY S4 搭載世界首款Full HD Super AMOLED螢幕,高達441 ppi 的5吋大螢幕,可創造令使用者驚艷的瀏覽畫質與視覺享受。而全新康寧Gorilla® Glass 3 強化玻璃,則帶來更抗刮耐磨性能,讓使用者自在地享受智慧生活。GALAXY S4更是全球首款搭載1.6 GHz 雙四核心處理器,除讓使用者體驗高效能的快感外,更解決智慧型手機耗電問題。而1300萬畫素後置相機以及20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則可讓使用者隨時留下生活中的每一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