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推出Canvio 3.0經典款外接式硬碟

時尚流線、多種容量、高速儲存 外型+性能完美結合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4-15

台灣東芝發表Canvio 3.0經典外接式硬碟,共有320GB、500GB、750GB以及1TB儲存容量,以滿足消費者的各式需求。Canvio 3.0 經典款為外型時尚的可攜式儲存裝置,承襲Toshiba一貫的日系工藝設計與產品標準設計與製造,採用最新技術與使用者介面,擁有絕佳的性能表現,使用者可輕鬆將好幾座的數位圖書館儲存在Canvio 3.0經典外接硬碟中,享受可攜式儲存空間的便利與高速傳輸,滿足不同生活方式的儲存需求。4月17日至21日於台北春季電腦展購買Canvio經典款外接式硬碟,還可獲得經典款專屬小音箱!

4

Canvio 3.0經典外接式硬碟造型時尚精緻,僅明信片大小,尺寸極其輕薄,使用者能輕易一手掌握,優雅的流線型設計更添精品般的質感,是最理想的旅行伴侶。採用USB 3.0介面,並相容於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以及Windows 8作業系統,Canvio 3.0 經典款傳輸檔案疾速如超跑,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從包裝盒取出後,插入電腦就能開始使用,是最簡單又有效率的儲存解決方案。


Canvio 3.0經典外接式硬碟讓檔案與文件的儲存、傳輸與備份更方便,不管是工作、學業或者享受數位娛樂,Canvio 3.0 經典款的高儲存容量,能隨心所欲裝載大量數位檔案。為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共推出包括320GB、500GB、750GB以及1TB的儲存容量提供選擇。極大的儲存容量,適切需要存取大量資料的使用者,即使好幾座的數位圖書館也可以輕易隨身帶著走。Canvio 3.0 經典款同時擁有絕佳的資料保護設計,具備內置防震感應裝置及磁碟表面停放技術,就算硬碟意外摔落,使用者的重要資料也能安全無虞。同步推出黑靚潮2TB超大容量,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購買Canvio 3.0系列產品皆享有三年保固。


Toshiba 致力研發製造高品質的硬碟超過20年,其產品為各大主要品牌的個人電腦與筆記型電腦所使用。欲了解更多東芝內接式硬碟產品資訊,可至Toshiba 官方網站:www.sdd.toshiba.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