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A2推出新款「迷你電影院MiniCinema」iPad Mini多功能保護套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5-03

LUXA2行動裝置的周邊商品市場,除了保護殼、支架系列、耳機外,更不斷以創新思維設計出令人激賞的周邊配件。LUXA2本次特別為iPad mini量身訂做「迷你電影院MiniCinema」iPad Mini保護套,讓您在車上也可享受豐富科技影音娛樂。

4

將您的iPad mini變成個人車內的小型電影院!這款由LUXA2所設計的「迷你電影院MiniCinema」iPad mini保護套由100%真皮製成,背面設有鬆緊帶和魔鬼氈設計,可將您的iPad mini穩穩地固定在車座的枕後,保持在最佳位置,讓您原本沉悶的車廂瞬間搖身一變成為樂趣無窮的個人電影院!當然,只要使用「迷你電影院MiniCinema」iPad mini,在車上除了可看電影、玩遊戲外,看電子書及上網時,也不會因車子的晃動而受到影響。此外,保護套背面的鬆緊帶設計,也增加了手拿iPad mini的穩定性,較不易滑落,讓您使用上更加方便又輕鬆!

3


4

「迷你電影院MiniCinema」iPad Mini保護套產品特色:
●100%真皮材質
●鬆緊帶可調節式設計可讓您將保護套固定在車座枕後
●內裡使用超細纖維, 保護您的iPad mini不刮傷
●耳機孔, 充電孔, 喇叭孔, 音量鍵孔…各個孔位皆精準到位
●鬆緊帶的設計讓您在用手拿時更穩固不易滑落

欲知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http://luxa2.com.tw/product_showroom.aspx?s=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