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ALBA春夏新款上市

ALBA新年度代言人楊祐寧 “錶”現都會靚男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7-02

以獨一無二設計、和平實優質價格,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日本個性流行腕錶品牌ALBA,全新2013年度設計風格再進化,更加貼近年輕消費者的多元需求,以「型‧動 零時差」的概念,展現ALBA品牌活力、陽光、時尚的內涵,不論在任何時間、任何場合,都能完美引爆男人”型動力”的時尚魅力! 今年ALBA首次邀請在電影、電視皆大放異彩的楊祐寧,擔任2013新年度代言人,推出「活力運動風」、「時尚型男風」、及「率性俏女孩」三大風格錶款,以立體、動感、簡約設計,成為都會輕熟男女的的最靚時尚配件。同時,在七夕情人節將至前,推出台灣獨賣的限量情人對錶,為時下年輕世代”錶”心意!即日起至8月13日,凡購買任一款2013 ALBA春夏新品,還有機會刮中包括最大獎「香港W Hotel三天兩夜自由行」、「HTC one智慧型手機」等各獎項。

2013 ALBA型‧動零時差 成三大「型」男.不難

4
▲楊祐寧配戴型號:AW2021X1 NT$5,600

廣受18~25歲年輕消費族群熱愛的日本個性流行腕錶品牌ALBA,2013年以「型‧動 零時差」概念出發,延續其「Positve & Smart」的品牌精神,推出全新「活力運動風」、「時尚型男風」、以及「率性俏女孩」三大風格錶款,以隨時有型、百搭時尚為訴求,將ALBA打造成為潮男靚女社交生活的最佳搭檔,只要戴上ALBA便立即散發出時尚吸引力,成為人群中最”吸睛”的時尚型男型女一點也不難。

2013年ALBA也透過新年度代言人楊祐寧的 ”型男 ”魅力,完美演繹100%時尚型動力,讓你怎樣都有”型”!時尚、陽光、與活力兼具的ALBA年度代言人楊祐寧,從出道至今,不斷嘗試多元化的戲路,勇於挑戰突破各種角色,證明自己的演藝實力。楊祐寧也已漸漸蛻變成具有都會時尚魅力的型男,不論哪種穿搭look都能展現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和今年ALBA「型‧動 零時差」的品牌概念互相呼應!戴上ALBA 2013新錶款的楊祐寧,親自演繹出都會時尚靚男的百搭典範,鼓勵有型動力的潮流男女也能在ALBA找到屬於自己style的錶款!


活力運動風格 酷黑鋼錶帶X跑車儀表面盤 率性展現自我態度

4
▲型號:AM3071X1 NT$8,900

今年,百搭時尚風潮襲捲錶界!身為年輕世代流行錶款指標的ALBA推出『活力運動風格』錶款,以賽車的儀表板為設計主軸,二式不同錶面設計、共7只新品款式。其錶面利用鮮豔的點綴色彩來突顯活力氛圍,並搭配生動的數字時標,呈現出多層次的視覺豐富質感,錶盤上備有三個錶圈分別指示時、分、秒,4點鐘的方向也配有日期顯示,高實用性的計時碼錶功能,以及兼具紳士和休閒風格的設計感,型動力指數和夏天高溫一樣爆”錶”!


時尚型男風格 46釐米大錶徑X簡約錶面設計 添加獨特時尚風味

4
▲型號:AW2021X1

另外,為搭配型男每天生活百景的使用搭配,2013 ALBA推出『時尚型男風系列格』,以簡約潔淨的40-46釐米大錶徑新設計,配有白面盤、皮帶款、電鍍、不鏽鋼等不同錶帶四式面盤設計,、共有11只新款品造型款式,其中3款具還配有小秒針及日期圈功能顯示,不但帶出引領都會潮男俐落時尚的風采,隨性搭配服裝更能增添魅力,淋漓盡致展現令人讚嘆的活力時尚氛圍!


率性俏女孩風格 以”圓弧線條”概念打造整體造型

4
▲型號:ATA018X1 NT$3,600

2013 ALBA的『率性俏女孩』從”圓弧線條”的設計概念打造出百變女孩專屬的俏皮活潑氣息,讓年輕靚女在任何場合,都能夠恣意搭配服裝,舉手投足間充份展現出率性真我的魅力,輕鬆吸引眾人的目光,勢必成為今夏街頭最出色的矚目亮點!


七夕情人節將至 ALBA推出台灣獨賣限量情人對錶

4
▲型號:男錶AT3389X1

在「東方情人節」-七夕即將到來之際,2013 ALBA特別推出台灣獨賣的限量情人對錶,男錶限量399只,女錶限量299只,以低調奢華的黑色不鏽鋼錶帶,搭配閃耀奪目的玫瑰金時標及指針,並在錶背刻劃上限量序號及圖案,充份表達出既甜蜜又獨立的自我風格,象徵幸福戀情時時刻刻掌握在手裡,是喜歡與眾不同的流行男女的獨特甜蜜暗號!

型號:女錶 AP6129X1
▲型號:女錶 AP6129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