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廣穎電通連續四年獲得『國家發明獎』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9-13

由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所主辦的「102年國家發明創作獎」名單於日前揭曉。全球記憶儲存領導品牌SP廣穎電通憑藉著絕佳的創新工藝設計與技術研發,再度獲得102年國家發明創作獎的肯定。國家創作發明獎自開辦以來被譽為國內市場上創新研發的指標,而廣穎電通以連續四年獲獎的優異成績傲視同業,精彩展現優越的研發實力。 國家發明創作獎為鼓勵國人發明創作,選拔出優異產品,藉以帶動研究風氣並促進台灣產業科技發展。SP廣穎電通設計團隊今年以Touch T02迷你隨身碟的新式樣專利,從494件發明創作作品中脫穎而出,再度榮獲102年國家發明創作獎肯定。

創新設計帶來不凡體驗

4

輕薄亮眼的Touch T02碟身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末端弧形翹曲設計讓使用者在插拔隨身碟時更為輕鬆容易。內嵌強力磁鐵,不僅可輕鬆吸附於辦公室隔板、鐵櫃抽屜旁,隨取即用,亦可依照不同需求堆疊擺放,成為您日常生活中的貼心幫手。

除了創新的研發設計外,廣穎電通Touch T02隨身碟更是獲獎的常勝軍。除了獲得「2013 台灣精品獎」、「2012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2012金點設計獎」外,今年更榮獲被譽為國際工業設計指標之一的「2013美國工業設計傑出大獎(IDEA Finalist) 」。T02上市後廣受全球等40餘國家的消費者所喜愛,不論在外型設計、產品功能或是使用者創新體驗,都獲得相當高的評價。此次再度獲得國家發明創作獎,對於SP廣穎電通的設計研發團隊都是莫大的鼓勵及肯定。SP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滿意的產品使用經驗,並提供獨特而具個性的記憶體產品,持續為台灣品牌推向國際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