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付費APP社群導航『GOLiFE MOVE』

新年旅遊免塞車,超省路徑省下紅包錢!

記者:原廠訊息 2014-01-13

還在為過年出遊塞車浪費寶貴時間而煩惱嗎?國道計費上路,擔心交通費太高花了冤枉錢嗎?現在有一個最省時省錢的應用程式可以幫你解決所有問題,讓你有個愉快滿意的新年假期!導航 PAPAGO!軟體設計團隊研鼎崧圖股份有限公司在本週1月13日(一)推出全新免費手機導航應用程式---『GOLiFE MOVE』結合了社群功能,可與朋友相邀同行,由不同地點會合,可在手機上看到其他同行友人的位置,也可留言對話告知彼此目前狀況;另外每一位使用者還可即時線上回報路途中塞車臨檢、車禍、天氣、餐廳客滿狀況等等,也可看到所有使用者的訊息回報,透過廣大的訊息回饋,將會讓使用者更能掌握最即時的交通狀況。

4

線上導航配有汽車、機車、自行車等五種使用模式;強大的智慧型雲端搜尋功能,找停車場或目的地更方便;再搭配PAPAGO!優秀的國道千里眼,讓民眾可即時觀看道路現況,規劃備用方案;配合最新的國道收費起跑,也有國道計費模式可預先計算最省路徑方案,把過路費省下當旅費,研鼎崧圖董事長簡良益表示: 身為台灣本土的企業,我們有責任帶給用路人最方便的交通輔助工具,導航線上免費使用也是我們因應現在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回饋給民眾,希望將這個互助平台推廣給大眾,讓大家發揮自助、人助、互助的精神,建構一個方便的交通生活網。

『GOLiFE MOVE』也將搭載獨家中南半島包含泰國、星馬、菲律賓等國家的圖資,將社群導航邁向國際化,之後將推出多國語言版本,使用者前往中南半島國家也都將能使用導航功能,目標成為全亞洲最普及的社群導航,Google play及Apple store現已可下載。

更多活動資訊請參考:PAPAGO MOBILE INC. 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