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輕巧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Sony【α5100】 矚目登場

高速觸控對焦+Full HD錄影畫質

記者:haya 2014-08-27

Sony全新推出全球最小的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α5100】,再創輕巧疾速新紀錄!重量僅224克,內建閃光燈的小機身能輕鬆一手掌握;具備直覺觸控179個相位式對焦點的快速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能以卓越的快速對焦忠實捕捉影像的清晰刹那,尤其是針對活動力十足、表情瞬變的寶貝和寵物,每秒6張自動追焦連續拍攝功能,讓您不錯失任何珍貴片刻;搭配3吋180度翻轉自拍螢幕,能更多元取景,美好瞬間全面捕捉!

4

Sony【α5100】使用最新一代具備2,430萬有效像素Exmor™ CMOS APS-C大感光元件,搭配獨家強大的BIONZ X影像處理器,可媲美單眼相機卓越的感光度與畫質;同時提供了超凡流暢的Full HD細緻錄影表現,支援雙重格式錄影方便傳輸分享,加上容易操作介面設計,在最小的機身中擁有便捷強大的功能,對於追求完美拍照與錄影畫質的消費者,絕對是動靜皆宜的購買首選,讓日常影像紀錄能輕鬆得心應手,具備專業級表現。

出眾對焦 溫馨瞬間輕鬆觸控全面掌握

寶寶的第一個微笑、親子玩樂時的追趕跑跳,將不再只是一張張失焦模糊的回憶畫面!Sony【α5100】採用與α6000相同的全球最快自動對焦系統,對焦速度僅0.07 秒 ,為您珍藏幸福生活的每一瞬間!直覺觸控的179 個相位式對焦點、25區對比式的快速混合對焦,對焦點涵蓋拍攝視野,不管被拍攝的主角是在畫面的哪一個角落,只需要輕觸螢幕就可以迅速清晰聚焦主角,捕捉高速動作。進階的眼部偵測自動對焦、鎖定自動對焦等功能,更讓您隨心所欲記錄生活感動,凝結最佳時刻。

3
APS-C大感光元件 畫質純淨完美

Sony 【α5100】搭載之最新一代2,430萬畫素的Exmor™ CMOS APS-C大感光元件,具有專業單眼同級的卓越感光度,結合α7系列廣受好評的BIONZ X影像處理器,為您忠實呈現眼前風景,確保完美無瑕地重現細節與質感;無論拍照或是錄影,即使處在低光源環境,仍可感受卓越的影像表現。

Full HD高畫質錄影 打造家庭專屬的微電影

對於新手爸媽紀錄寶貝邁出的第一步、成長大小記事;以及希望兼顧靜態攝影畫質,與強大錄影功能的相機使用者而言,具備Full HD細緻畫質錄影功能的【α5100】便是最佳入手機種,錄影時可透過快速的觸控式對焦,以準確的追焦功能,捕捉目標最清晰的影像,不錯失所有生活感動。

【α5100】處理動態影像超越同級相機,50 Mbps資料傳輸量的XAVC S 錄影格式,能讓您的錄影擁有電影般的流暢動感與細緻畫質。支援AVCHD或XAVC S與MP4雙重格式錄影,可保留高畫質與方便分享的檔案格式,讓溫情傳遞輕鬆無距離!具備高品質錄音功能的【α5100】,能忠實錄製原音,確保絕佳影像有完美的音效搭配。

輕巧機身內建閃燈與可翻轉螢幕 滿足取景與拍攝多元需求

在輕巧的機身中內建閃光燈,【α5100】提供給您最全方位的拍攝功能!可翻轉180度大尺寸LCD螢幕,支援直覺觸控對焦及觸控快門,不僅讓自拍方便,還能以更多角度取景;內建的柔膚效果,為鏡頭下的人物展現無瑕美麗的好氣色。

搭配啟用NFC功能,透過one-touch(一觸連線/一觸遙控)步驟,即能輕鬆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遙控與觀看拍攝畫面,更可快速無線傳輸檔案,傳遞最即時的感動。
3
Sony獨家推出的Play Memories Camera Apps,提供下載各式免費與付費應用程式,為【α5100】帶來了多款便利、容易後製與充滿創意的輔助小工具,讓相機也變身智慧型裝置,拍攝體驗更擁有可擴充的樂趣與無限創意。
3
Sony 【α5100】 (黑/白/棕)建議售價為NT$14,980(單機身)、NT$19,980 (SELP1650電動變焦鏡組)、NT$27,980(SELP1650電動變焦鏡+SEL55210望遠變焦鏡雙鏡組),將於9月上旬正式在台販售,於上市日起至9/21(日)止,凡購買α5100任一組合,即贈送Sony原廠α專用相機攜行包LCS-BBK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