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Walkman NW-E394 & WS413 同步登台,享受音樂無極限!

記者:Austen 2016-02-19

Sony Taiwan今日在台發表兩款新Walkman®數位隨身聽:全新入門款「NW-E394 Walkman®數位隨身聽」,可播放音樂及FM廣播,以多彩輕巧的機身設計搭配長效35小時電池續航力及加大的記憶容量,為新一代少男少女打造專屬的音樂年代與記憶。此外,「NW-WS413 數位運動隨身聽」也同步登場,不僅防水功能更升級,全新配備防海水及防塵設計,陪伴使用者全能挑戰各項運動,搭配僅32克的流線機身採用進化的人體工學設計,讓配戴更加服貼舒適、暢快行動不設「線」。

4


Sony NW-E394 Walkman數位隨身聽

4
▲Sony NW-E394 Walkman建議售價2,490元

音樂跨越時空歷久不衰,以不同風格與形式成為每個年代年輕人生活中的重要元素,擁有一台專屬的隨身聽也彷彿成為青春的一項里程碑。引領Walkman隨身聽潮流與歷程的Sony推出全新入門款NW-E394 Walkman 數位隨身聽,可播放音樂及FM廣播,以多彩輕巧的機身設計搭配長效35小時 電池續航力及加大的記憶容量,為新一代少男少女打造專屬的音樂年代與記憶。
相較於前代NWZ-E383, 全新Sony NW- E394Walkman 數位隨身聽更加輕巧,僅39g的機身採用質感鋁製上蓋,配備1.8吋彩色螢幕讓整體設計更俐落有型;搭載Sony獨家音質強化技術,在播放預設音量不同的樂曲或聲音時,可自動調整音量等級,讓聆聽效果更加一致與順暢。NW-E394內建記憶體擴充至8GB容量,提供更升級的儲存空間,全新NW-E394 Walkman數位隨身聽共推出黑、藍以及紅三款顏色,滿足年輕族群風格多變的選購需求。

3


Sony全新數位運動隨身聽NW-WS413

4
▲Sony NW-WS413全新數位運動隨身聽建議售價2,990元

全新Walkman 數位運動隨身聽NW-WS413,結合耳機與音樂播放器一體成型為熱愛運動的使用者,帶來更加流線服貼的音樂享受,延續前代NWZ-W273S強大的防水設計,NW-WS413更新增加了防塵及可於海水環境中使用的設計,陪伴使用者輕鬆挑戰各項海洋運動。新款NW-WS413數位運動隨身聽更新增貼心的「環境音模式」,讓城市中或夜晚運動更加便利安全;全系列共推出衝擊黑、原野米、愛晴黃及深邃藍四色選擇,具備4G儲存空間,讓喜愛的音樂輕巧隨行、沒有極限。

3
為提供消費者運動時最佳的音樂體驗,Sony數位運動隨身聽NW-WS413採用最新研發的防水結構,具備更優異的IPX6/8防水等級,亦能有效防止粉塵進入,搭配專為水中聆聽設計的防水薄膜耳塞,提供長時間在淡水環境下的悠游體驗!機身外殼採用矽膠材質及增加防鏽塗層,可避免在過於低溫環境中材質硬化及髒污堆積,也為電池提供了高溫保護,在攝氏零下5度到45度區間的使用環境中,都能享受音樂的陪伴。
3
Sony NW-WS413數位運動隨身聽搭載全新「環境音模式」,機身左右兩側搭載特殊設計的麥克風,可收錄分析周遭的環境噪音,運用獨家運算處理系統,轉換為自然低干擾的環境音,當啟動「環境音模式」時,仍可在保持音樂聆聽的狀態下,聽見周圍環境聲音,讓運動更加自在安全,與他人交談時亦不必將隨身聽取下,使用與互動更加便利;NW-WS413數位隨身聽具備優異的電池續航能力,在環境音模式關閉的狀況下,可提供約12小時的播放;亦具備快速充電功能,在電力耗盡狀況下,僅需3分鐘充電即可重新供給60分鐘的播放電力,讓音樂享受與運動計劃同步暢快不間斷。
3
屏除耳機線以及額外攜帶播放器對運動過程帶來的負擔,Sony NW-WS413數位運動隨身聽,透過簡潔輕巧僅32克的流線機身,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外觀設計,讓配戴更加服貼舒適,彷彿只有音樂貼近雙耳,陪伴使用者專注於運動,享受挑戰自我的過程同時提升訓練成效。
3
3


超馬選手陳彥博 搶先體驗Sony NW-WS410感受音樂無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