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洛杉磯車展】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概念車

記者:haya 2012-12-04

近來車壇上電動車款競爭激烈,光強調電動系統上的技術表現或規格似乎還不足以吸引車迷們的目光,SMART汽車便在車展上推出了以旗下市售電動車款Fortwo Electric Drive為基礎的電動概念車,用設計感作為吸睛武器。

5

這部概念車請到了時尚設計師Jeremy Scott來操刀,與M-BENZ位於美國的先進設計中心裡的開發人員共同合作,以他的設計思維來呈現出更為摩登的聰明車新風貌。一入眼簾,車子外觀最搶眼的部分就是車尾二側所裝上的大型「飛翼」,Jeremy Scott表示這對飛翼是自由的象徵。

3
3
3
3


除此之外,包括鋁圈、車身顏色等內外裝部分都採用了專屬的設計,並且以白色的內外裝色搭配閃亮的鍍鉻飾板及高檔的Nappa真皮材質,來營造奢華搶眼的感受。更重要的是,這部車在車展中算是show car,但車廠已經表明會將它以「Smart Forjeremy」限量車型方式來上市銷售,車尾那對大翅膀是否也會真的隨市售版本出現也成為一個有趣的問題。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