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杉磯車展】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

INFINITI中型SUV未來型

記者:haya 2016-10-24

日本日產汽車針對海外市場的高級品牌INFINITI宣布將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上展出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作為北美地區的首展。INFINITI在今年四月份的北京車展時全球首展了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這部暗示他們未來中型SUV設計的概念車。而在稍後的巴黎車展上,車廠又為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做了一些小修改之後再度登上歐洲舞台。

4

在巴黎車展上所展出的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外觀上的改變包括車色從銀色改為消光灰,還換上了閃耀古銅色的22吋大尺寸輪圈來搭配同色處理的的煞車卡鉗。而在車室內裝部分,則是以白色與黑色為主調,搭配皮革自然的黃褐色作為凸顯;車門下方也配備了自發光門檻飾板。整體設計給人優雅有俐落有型的印象。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