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車展】備妥唐裝 SUBARU Legacy中規版

記者:haya 2012-04-23

SUBARU的中堅車系Legacy剛在紐約車展中發表美規版的2013年式車型,緊接著在北京車展又發表了「中國規格版」的車型。與美規車型在細部上有不少差異,來迎合中國消費者的喜好。

5

在車頭部分,水箱罩與頭燈組都換上了新設計。車身高度增加了60mm,前後保桿也都換上了中國專用的設計,強調車身厚重飽滿的造型感。車側護條與後保險桿上的飾條也不乏鍍鉻處理,增添幾分「高級感」。


5

此外,前後輪拱有稍微外擴些,車寬也因而增加了40mm,輪圈也配上大尺碼的18吋式樣,讓車身四角更為凸顯。


5

機械結構方面,比照美規車型的標準,搭載新世代水平對臥引擎與「Lineartronic」CVT無段變速箱。其特點在於比較優異的中低速扭力輸出與油耗經濟性表現。

懸吊部分也有差異,減震阻尼與彈簧磅數設定變更,車架結構予以補強,提高操架穩定性,適應中國的道路駕駛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