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車展】HYUNDAI 朗動(Elantra)

記者:Alegna 2012-04-24

HYUNDAI汽車在北京車展推出Elantra中國銷售車型,並定名「朗動」,同時也在北京展出全新改款Santa Fe,成為HYUNDAI進入中國市場十週年的首發新車。

5

繼Sonata(索納塔)的上市成功,這家車廠緊接著推出另一個代表新作「朗動」,這是HYUNDAI朝向年輕化的改款車型,一改過去使用「伊蘭特」車名,將以同樣具備「超乎期待」的特質,共同迎向在中國市場的第二個十年。HYUNDAI汽車表示,過去他們是以生產小車聞名,同時也是車壇的跟隨者,而如今無論Equus或Genesis等豪華大型車,在品質或動力都已獲得肯定,HYUNDAI已經成為汽車市場的領先者。


5

朗動使用1.6L及1.8L動力系統,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配備包括雙區自動空調、DVD導航、電動座椅、座椅通風加熱功能等豪華配備。新車毫無疑問將交由北京現代汽車製造,預計下半年開始量產,可望加速提昇HYUNDAI在中國的佔有率。在韓國,它的原生款Elantra有8.8%的市佔比,美國更達到18.6萬輛的空前紀錄,與Sonata的銷售成績合計,更有64.6萬輛的總成績,較過去增加20%。新Elantra也囊括了包括北美2012年度新車(COTY)、歐洲最佳車輛(AUTOBEST)、加拿大年度最佳小型車與澳洲ANCAP五星等榮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