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車展】BUICK Avista

典雅跑格與前衛科技的交融

記者:haya 2016-04-22

美國GM集團旗下的BUICK品牌在今年一月底特律車展上展出過一部2+2座高性能雙門運動轎跑車—Avista概念車。這部車導入了BUICK最新的設計手法但同時也融入了一些傳統性能車款的設計元素。這次北京車展也是首度於中國市場上現身。

4

Avista外觀充滿跑車魅力,車頭線條豐富而流暢,車身後半部以及輪拱線條卻主要強調傳統跑車的長車頭短車尾的車身比例,讓人幾乎從外觀上就可判斷出它是一部後驅轎跑車。而在漂亮的輪拱線條之下,則是配備20吋的跑車胎與鋁圈,在2811mm軸距與1601mm輪距的寬扁車身比例之下顯得更為突出搶眼。

3
3
動力上Avista搭載一具排氣量3.0升的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有405hp最大馬力的動力輸出。車室內則是偏重駕駛者取向的設計,且處處可見現代科技,例如座椅和車門飾板是透過3D列印所做出來的。影音介面則是導入BUICK的「IntelliLink」系統,透過中控台觸控式螢幕與寬螢幕的數位儀錶顯示幕來顯示各項影音與資訊。除了中控台外,中央鞍座上也同樣被大面積的螢幕所佔據。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