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勝利!美式重機VICTORY全車系引進台灣

記者:Max 2013-04-01

喜愛美式大型重機的車迷將有更多選擇了,國內業者海德生貿易宣布正式代理美國VICTORY重機。除了於內湖設立旗艦展示中心外預計五月時也將新竹拓點。業者表示象徵美式硬漢精神的VICTORY這次除了部分特殊車款需預訂外,目前各車系共12款新車全數導入台灣,消費者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VICTORY。

4

VICTORY目前共有CRUISERS 巡航車系列、BAGGERS 裝載機系列與TOURING 旅行車系列。也都有現車在台。VICTORY車款排氣量一律1731CC,擁有近百匹馬力、自由V型50度汽缸﹗

VICTORY重機焦點車款有精品美學代表的古典款Cross Roads Classic;車身霧面黑,但越看越覺正點來勁、又深沉不已的Hard Ball;座高不到66公分,女生可以輕鬆掌握的VICTORY Judge;超過臺幣一百四十萬、旅行系列的代表款-Vision Tour,強調以電力倒檔的安全裝置;衣架式高手把、美式味兒十足的High Ball。


4

還有轟動美國與世界車壇、美車界知名改裝教父-Arlen Ness領軍之“Ness家族三代”,分別開發的設計車款,限量經典。美國原廠代表Maxime Vandereyken補充,所有車款只能車迷一一騎乘體驗,才會真正知道連七年獲JD Power北美地區消費者評選冠軍的重型摩托車品牌、究竟好在哪兒。

來自美國的VICTORY品牌成立於1997年,屬於美國Polaris北極星集團。而Polaris集團過去即以冰上摩托車與戰術型ATV在美國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因此建廠不過16年的時間所推出的車款即給百年老牌Harley Davidson不小的壓力。

皆強調美式風格與自我意識的兩家車廠VICTORY在設計上也極力展露出自我風格。除個車型皆走大排量外,VICTORY在做工細膩度與豪華度的陳設上均展現相當大的積極性,也因此VICTORY的入門售價都在百萬以上。

海德生勝利重機官網:HydersonMotorcycles.com 海德聲勝利重機官方粉絲團:Victory Motorcycles Taiwan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