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國際電動車展】e-moving 「桃喜紅」「羅蘭紫」新車色同步上市

記者:Max 2013-04-09

「2013台灣國際電動車展」一連四天(4/10~4/13)在世貿一館展開,主辦單位今年更特別將國際機車、電動車及國際汽車零配件及車用電子四大車展聯合舉辦,除了擴大規模及商機外,更期望能藉此吸引更多具有環保意識的消費者嘗試使用電動機車產品。中華e-moving也在車展時推出桃喜紅」「羅蘭紫」兩款新車色。

4

保守估計台灣機車保有台數至目前為止已超過1,500萬台,是名符其實的「機車王國」,政府近年大力推動低碳運輸,大力促成電動機車發展,除了持續推行購車獎勵政策(註1)、建置友善的充電環境及更嚴格的法令要求外(目前實施五期排放法規,預計’14年跟隨歐盟實施的六期排放法規),更鼓勵各家車廠投入目前最夯的綠色產業。以今年為例,目前已有十餘家廠商投入電動機車研發,近二十款的電動機車上市並通過TES環保法規(註2),形成電動機車市場難得一見百家爭鳴的榮景。

e-moving電気二輪車上市以來市佔率超過7成,是唯一通過市場考驗銷售第一的電動機車。此外,為了提供消費者豐富多元的新選擇,即日起推出全新e-moving(EM 50)「桃喜紅」和「羅蘭紫」新車色,桃紅黑配色耀眼奪目,淡紫白顯典雅高貴,多種色彩相信更能滿足多樣喜好的消費者。e-moving「桃喜紅」和「羅蘭紫」全新車色將於「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展出,或洽全省e-moving經銷據點(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e-moving.com.tw)。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