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新色 Harley-Davidson 2014年式新車賞析預售會開始

記者:Max 2013-10-17

每年這個時候Harley-Davidson 都會陸續在全台展示中心巡迴展示新年式車款與新車色。今年哈雷2014年式新車仍維持四大家族系列Sportster、Dyna、Softail、以及Touring,共23種車款,不過原本僅在美國銷售的Softail家族系列Breakout車款這次也引進台灣,其餘多款新車在配備上也有所升級。

4

新年式的Touring家族系列,除了外觀的改變外,更有七項融合經典與科技的大躍進。
1.全新Twin-Cooled™ High Output Twin Cam 103™引擎,增加性能與動力提升。2.REFLEX前後ABS煞車連動系統,提高安全性、減短煞車距離、使煞車時車輛更平穩。
3. Daymaker™ LED 和Dual Halogen lighting照明系統,增加夜間行駛安全性,加強照明距離與範圍。
4.彩色Boom! ™ Box多功能影音系統,依照車款不同,將原有音響系統升級為4.3吋大螢幕或6.5吋觸控式螢幕。
5.後座座椅舒適性提升,藉由新設計後保桿與側箱底座,不僅更符合人體工學,同時增加後座空間與靠背高度。
6.新增通風孔之整流罩,能大幅降低風阻、減輕風力對頭部衝擊。
7.One-Touch開關設計旅行箱,讓騎士們能更方便開啟。


4

Softail家族系列新增哈雷愛好者期待已久的Breakout車款,設計的靈感來自於50和60年代的Gasser直線加速賽車,修長、低置、又充滿肌肉感的線條吸引著所有人的目光。精短設計的擋泥板外露出240mm寬厚的後輪,Breakout擁有大量鍍鉻套件和超大馬力。此外這次Sporster家族全系列來還加裝了ABS以及免鑰匙啟動裝置。

繼2013年式車款推出Harley-Davidson頂級客製化使用的噴漆塗裝後,哈雷今年推出三款新色,巫毒紫、火山橘、與鍍鉻色,運用在2014年式Sportster家族中的Iron 883、Forty-Eight與Sevevty-Two;Dyna家族中的Street Bob;以及Softail家族中的Deluxe與Breakout。每一個Hard Candy Custom特殊塗裝都是由經驗豐富的專家在黑色底漆板金上=以獨特的材質、調漆和工法重覆六到八次精工而成。


4

Harley-Davidson 2014年式新車賞析預售會於10月18日(五)至10月20 (日) 三天,台北場次假台北旗艦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9號),台中場次假台中展示中心 (台中市南區濟世街71號),高雄場次假高雄旗艦展示中心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88號)。

北中南各場次採VIP預約賞車制,每日從10:00AM至19:00PM,為確保對每一位哈雷夥伴們的最高服務品質,每小時提供20位車友預約賞車。預售期間凡訂購新車者將獲贈Harley-Davidson Bikertopia騎士帽一頂、Bikertopia騎士帽客製化彩繪與高質感行車紀錄器一組(含安裝)。預約電話請打:台北 (02)2798-9869 分機104或105,台中(04)2221-8188,高雄(07)348-196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