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BW’S推出四款新車色

記者:原廠訊息 2014-03-05

今年三月BW’S X以新色進擊「On the road」為主軸,針對外觀精心打造全新四款新色,分別代表四種不同調性風格,吸引多元性格的BW’S X 車主。此次BW’S X透過「靓桃紅」全新配色展現獨特不可取代的自我風格,「酷冷鈦銀」代表鐵男無懼冷酷環境的熱血精神,全新「勁白強」打訴諸行動的義氣主義,「亮黑色」款則詮釋該放手就放手的灑脫個性。此外更以極具經典的黃金配色運用於前、後輪框,讓BW’S X 車主再次成為眾所矚目的街頭焦點!

4

 即日起至3/31凡於網路活動期間參與「2014 BW'S X On The Road」活動,成功將喜愛的新色BW'S X照片按讚、留言並分享至Facebook中(需將隱私權設定為公開),就有機會獲得購車禮金兩萬元!(詳情請上BW’S專屬網站 www.bws-f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