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聖經的神要來了 加州賽車學校創辦人Keith Code將來台進行交流

記者:Max 2014-08-25

幾乎被全球重機騎士奉為圭臬的A Twist of the Wrist 彎道聖經作者Keith Code要來台灣了!這個被譽為全世界最會教人騎重機的大師這次將為11月27號起於大鵬灣舉辦的教學課程與書籍進行訪問並舉辦簽書會。想要一睹大師風采的重機車友可得把握這個機會。

4

負責亞洲華語區加賽課程代理的恒典車業表示由於台灣舉辦加賽課程已經進入第三年,今年還將擴大舉辦,於假日增設單日課程讓時間有限的騎士也能分階段的進行進修。Keith Code對於台灣重機環境也相當感興趣,因此這次趁著A Twist of the Wrist 彎道聖經第二部中文版的推出決定造訪台灣,與台灣騎士進行交流。

已經70歲的Keith Code幾乎大半輩子都在從事重機賽道教學,從該校訓練出來的車手包括James Toseland、Chris Vermuellen與傳奇車手Wayne Rainey,其他賽事級別的冠軍車手更是不勝枚舉,也因此Keith Code被譽為重機教學之神。

恒典表示這次Keith Code將於9月12號下午3點半於南港舉辦簽書會,歡迎有A Twist of the Wrist與加賽學員前往參加,此外於9月14號於大鵬灣舉辦的倍耐力騎乘會僅限倍耐力賽道日會員參加,因此若想一睹Keith Code風采的車友請洽倍耐力台灣總代理好運車業或恒典車業洽詢。

恒典車業電話:(02)8951-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