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MOOF HOME臺北旗艦店盛大開幕

記者:Max 2014-11-05

全台第一家荷蘭單車品牌VANMOOF旗艦店即將在臺北開幕!隨著VANMOOF在進駐臺北,這個來自荷蘭的品牌將為台灣帶來新的騎乘體驗。就如同他們在全球其他34個國家所建立的,用單車改變城市的景色,讓都市中的自行車騎士能夠更自在地在街道穿梭!

4

繼阿姆斯特丹、新加坡、紐約市之後,將在臺北開設第四家VANMOOF HOME品牌旗艦店。VANMOOF HOME不單只是一間腳踏車店,你不僅可以在這裡獲取一切有關於在城市騎乘腳踏車的知識,還能前所未有的近距離接觸到建立VANMOOF品牌的幕後推手們。位在臺北的VANMOOF HOME,擁有一群專業的跨國設計師及工程師團隊,熱情地為顧客找到最合適的腳踏車,給予最中肯的建議。十一月起,VANMOOF HOME 臺北將販售與全球同步VANMOOF M3 完整全系列,也包含任何自行車所需要的零配件。

擁有近200公里的全新腳踏車道,廣佈的腳踏車族群穿梭在臺北街道掀起了一股風潮,VANMOOF認為臺北將會是亞洲下一個具有自行車發展潛力的城市。在臺北騎自行車將不再是危險的行為,或只是負擔不起機車的備案;就像阿姆斯特丹、紐約及東京一樣,許多年輕人願意以自行車作為通勤工具。隨著越來越多人發覺到騎自行車的好處,不僅讓原有的自行車族被重視,更對任何居住在城市、喜歡城市的人們更是個改善居住環境的大好時機。


自2009年起,城市腳踏車先驅VANMOOF,一直以來只有一個目標:幫助都市裡的人們可以在城市的街道中移動更快速、自在的同時還能展現品味。透過熱情的自行車騎士、國際設計團隊和網路社群,我們的品牌成功地創造了嶄新的通勤方式。我們也和世界科技的領導品牌合作,有車鎖界的龍頭ABUS、車燈開發商Philips以及Vodafone協助我們的GPS通訊,VANMOOF在創新與功能突破上,更是屢獲國際間的肯定,舉凡EUROBIKE award、Dutch Design Award以及德國紅點設計獎......等不勝枚舉。VANMOOF從荷蘭開始,我們現在要在全球34個國家繼續下去。

VANMOOF HOME台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341巷2弄13號
營業時間:週一、三、四、五9:00~21:00
週二9:00~18:30
週六 13:00~21:00
連絡電話: 02-27557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