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ANG INDUSTRY正式更名為SANYANG MOTOR

看好2015年四輪與二輪總體市場 三陽工業催油門加速蛻變

記者:Dean 2015-02-25

三陽工業邁入2015年嶄新的轉捩點,正式宣佈將原本的英文名稱SANYANG INDUSTRY,變更為SANYANG MOTOR,以傳達出更專注本業的決心,並看好2015年 四輪與二輪總市場,其中重型機車市場成長幅度高於整體市場。因此,三陽工業將加速蛻變與革新,持續提供消費者創新科技、傲視車壇動能,二輪與四輪事業實力齊頭並進,再次擦亮三陽的招牌、找回三陽工業的驕傲!

4

三陽工業董事長張宏嘉表示:「三陽工業是國內唯一一家兼具二輪與四輪的企業,藉由全新SANYANG MOTOR(簡稱SYM)標誌,未來二輪事業將專注於研發、生產與銷售三陽品牌機車;四輪事業專注於代工及銷售國際汽車品牌,強化與全球第五大汽車品牌─現代汽車的合作關係,自去年(2014) 引進韓國現代汽車多款新車種,締造出今年(2015)一月單月最高銷售1,845台,打破代理現代汽車以來最佳的成績,並看好2015年四輪整體市場,在國際原油價格屢創新低,預期換車潮將延續,帶動整體汽車銷售市場活絡,總市場維持42萬台之銷量。」

針對二輪事業部分,董事長張宏嘉更指出「2015年預估二輪總市場將約70萬台左右,其中將以重型機車成長幅度最大。因此,三陽將致力於產品力之革新,並擴充紅、黃牌機種陣容,首先登場是二輪車壇經典傳奇野狼SB300與SB300CR,將於3月上旬正式上市,引領三陽紅、黃牌車系向重車市場領導地位邁進」。

展望2015年,三陽工業將持續以創新技術與精湛工藝,打造最高規格機、汽車 ; 在企業內部整合上,將透過明確的發展方針與規劃,專注本業,改善產品與服務品質,讓消費者擁有更多的信賴、提升銷售業績,重返榮耀成長的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