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6.8萬!AEON OZS 150上市

記者:Alegna 2015-07-29

AEON宏佳騰機車針對主打車款OZ 150上進行改款,推出CP值更高的OZS 150,全新搭載義大利競速動力系統,4V滾針搖臂噴射引擎,NASA鍍膜活塞,售價6.8萬,號稱是以125cc的價格,買到150cc的重裝新款。

4

宏佳騰本次改款與義大利專家合作,設計高效能雙球燃燒室,並搭配最佳點火技術、排氣道優化技術,使引擎效能大幅提升,採用滾針搖臂式閥機構,有效降低機械磨擦損失、增加穩定性跟延長壽命。

在外型上,也巧思的將車身加以變裝,3D銘牌設計使整體視覺更加時尚流行;12吋鋁合金輪圈,讓直線行駛時的接地感與操控更加穩固,LED極光型晝行燈與全景式賽車巡弋尾燈,也讓全車身兼具美感、節能、高辨識度更加安全。貼心的USB充電座,騎乘者不需要再準備其他的轉接頭,讓手機充電更加便利!此外,2015全新改裝推出新色綠色,也要讓車友們在視覺上有耳目一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