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m F3-S、RT Limited”三輪雙天王”全台首發

記者:haya 2015-10-02

在全球引爆熱烈討論風潮的三輪重機王Can-Am是Bombardier Recreational Products (BRP)集團旗下一大知名品牌,公司創立於1942年,總部設在加拿大魁北克,多年來以引領潮流的突破性技術,以及國際公認的一流生產線,設計製造許多高規格、高質感的運輸工具,包括商務機、火車、路面電車、重機、越野車等,產品函括各類型休閒交通工具。

4

今年由安東貿易獨家引進推出的第一波BRP Can-Am Spyder系列,主打F3-S及RT Limited兩大車款,將為台灣重機迷帶來前所未有的高速奔馳體驗。擁有「三輪霸王」美名的Spyder系列,配備規格比照超級跑車的標準,車款囊括運動、休旅、極速、豪華等各種需求。首度在台上市的F3-S,曾經贏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騎乘感受舒適自在,而且擁有超強的動力輔助;另一款RT lmited宛如「三輪重機界的SUV休旅車」,除了內置原廠的行李手拉箱、左右側箱可納全罩式安全帽,車後還可外加一個拖車,非常適合單人或雙人長途旅行!

三輪重機霸王Can-Am Spyder系列,馳騁獨一無二的高速體驗 融合機車與汽車兩大特性、兼具勇猛馬力與高科技安全系統

Can-Am以超級跑車使用的「Spyder」為車款命名,意味著Spyder等同於三輪重機界的超級跑車,因此獲封「三輪霸王」的稱號!不論是哪一種騎乘風格,從運動模式到休旅模式,Spyder都能為重機迷們提供極致急速的騎乘經驗。Can-Am Spyder搭載「ABS系統」、「循跡控制系統(Traction Control System)」、「穩定控制系統(Stability Control System)」三大安全裝置,ABS動力與四輪汽車相比毫不遜色,連豪華配備也比照相同規格。


三輪重機界閃耀之星《Can-AM Spyder F3-S》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獨特「Y」形車架穩固車身結構,UFIT系統符合人體工學,提升駕駛舒適度

《Can-AM Spyder F3-S》於今年首發上市,馬力與扭力的表現超越大部份高性能跑車,為三輪重機界帶來一大震撼,甫一推出即轟動整個車壇,不僅受到全球機車迷的矚目及關切,更榮獲紅點設計大獎,贏得世界專業認證的肯定!

由安東貿易代理並引進台灣的Can-AM Spyder F3-S,搭載最新型的Rotax 1,330c.c.並列三汽缸引擎,特殊「Y」形車架設計,利用鑽石型設計結合高拉力鋼管,將最大性能115hp/7,250rpm馬力與13.26kgm/5,000rpm扭力的水冷並列3汽缸引擎完全包圍,創造穩固的車身結構!搭載的UFIT系統也是這款重機的一大特點,依照人體工學調整,不僅把手部分設定成三段角度調節,就連腳踏設計也可依駕駛人的實際需要調整可變角度與高度,人性化的設計為駕駛人提供最舒適的騎乘姿勢。

除此之外,《Can-AM Spyder F3-S》更提供二/三輪界少見的動力輔助,電腦會感應車速、扭力、負重等資料,然後計算出適當的轉向輔助,使騎士不需耗費九牛二虎之力入彎逆操舵功能;並搭配電子穩定系統、ABS防鎖死剎車系統、循跡系統等設備,為行車安全多了幾分保障。

3


三輪重機界SUV《Can-Am Spyder RT Limited》,設計奢華舒適 驚人儲物容量,強大馬力供給,巧妙結合優雅與力量,輕鬆享受悠遊旅程

《Can-Am Spyder RT Limited》是BRP旗下最豪華的三輪休旅重機,為2015限量新款,結合了優雅與力量的奢侈品,不僅擁有強大馬力,為駕駛人提供乘風而行的快感,更附上舒適性座位並擴大空間機能,就如同「三輪重機界的SUV」,為騎乘帶來極大的便利與享受。《Can-Am Spyder RT Limited》以RS版為基礎,加強儲物能力和提高後座的舒適程度,並發展出更豪華、實用的Spyder RT版本,同樣是採用全新Rotax 1330cc並列三缸引擎,變速箱也由五速改為六速,令動力傳達更順滑,引擎轉數更低、馬力更強大,而且是史上第一款模擬汽車操控模式的機車,車輛行進時轉彎,車身不傾斜,維持平穩狀態。

此外,RT Limited的儲物容量也相當驚人,除了車頭內置行李置物箱、左右側箱可放入全罩式安全帽外,車後還可外加一個行李拖車。另外,《Can-Am Spyder RT Limited》還設計實用的可調式風鏡、駕駛後靠背、四聲道音響系統、加熱把手及電子巡航控制系統,為騎乘帶來極致奢華的舒適感,盡情享受難忘的旅程。

3
重機是一項集結酷帥、摩登、休閒等諸多特點於一體的活動,等同享受生活的指標之一。為了因應重機族更多元化的需求,安東貿易今年在台灣車壇投下一顆震撼彈,一舉奪下三輪重機王Can-Am的台灣代理權,除了最新發布的兩款車型,未來還將陸續引進各式各樣的豪華版重機,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