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四輪速可達 台灣首次亮相

記者:Alegna 2015-11-02

宏佳騰機車日前受邀參加經濟部工業局所舉辦的「產業升級,臺灣再贏」成果發表會,首次展示全球首輛四輪速可達,成為全場焦點。宏佳騰總經理鍾杰霖表示:感謝經濟部工業局的「產業升級創新平台」,讓宏佳騰所開發的全球首輛四輪速可達,能有更多的研發與研發管理資源,如今得以順利量產,並邁向國際。

4

經濟部工業局的「產業升級創新平台」最主要是透過產業高值、創新優化、新興育成3項研發補助計畫,搭配產業升級輔導團進行深化輔導加值服務。此外,工業局也不定期因應政策方向與產業需求盤點推動主題,鼓勵業者以串聯產業鏈發展為主軸,進行整合,希望能夠藉此達到提升整體產業附加價值與協助產業結構優化的目標。


4

對於這次在現場展出的全球首輛四輪速可達,宏佳騰總經理鍾杰霖表示:宏佳騰與義大利Quadro 共同研發、生產三輪速可達已有多年的時間,其安全性、舒適性皆有目共睹。今年6月,台灣的民眾也終於有機會能將三輪速可達騎上路,享受駕馭的樂趣。有鑑於三輪速可達有相當高的安全性,哪怕是在極度惡劣的路面環境也不容易摔車,因此,宏佳騰與義大利Quadro更再度攜手,共同研發四輪速可達。目前已正式研發完成,並進行量產,主要銷售地是歐洲,其中法國更佔總銷售量的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