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首度舉辦重機安駕課程

記者:Dean 2015-12-16

Honda重機今年正式回歸台灣,看準台灣消費者對於大型重機的渴望,今年銷售成績達到預期目標。台灣重機市場蓬勃發展,為要灌輸騎士有正確的駕駛態度,Honda於台灣舉行專屬安駕課程,藉由課程所學達到安全的騎乘環境,也能順帶將重機買氣推向高峰。

4

自四月中旬Honda Taiwan正式進軍大型重機市場以來,Honda Taiwan以全系列的產品線、先進的旗艦店面與6S理念建立二輪事業與形象,致力提昇台灣的大型重機環境,而6S當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就是「Safety」-即代表著Honda的安全駕駛課程。Honda自1970年開始舉辦安駕課程,目前在全球都有專屬單位在推廣,由於台灣政府過去禁止150c.c.以上機車進口及領牌,導致市場長期以小排氣量的摩托車為主,連帶著影響國內的騎乘觀念,國人對於大型重型機車仍充滿陌生感與距離感,安駕課程便是將大型重機推回到正確定位的一大利器。


安駕課程

4

為了將Honda純正的安駕課程能在國內順利推廣,需倚重媒體先進的專業領域來傳遞,Honda Taiwan特地於12/10~12/11安排媒體專屬的場次,現場提供Honda七款不同的機種試乘,並依據各媒體不同的領域,調整適當的課程。本次的課程指導更邀請來自日本Honda交通教育中心的梅澤 克明先生與下浦 紀世人先生擔任本次活動的教練,在指導經驗上都有超過15年以上的資歷,且兼具二輪與四輪的安全駕駛技巧,本次參與的學員將完整地學習到課程精髓,一同推行安全駕駛課程的普及化,Honda Taiwan也將持續結合據點資源與6S體系,讓消費者從銷售、售後服務,完整體驗Honda Taiwan所帶來的全新二輪生活文化。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