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Vespa台灣成立五周年 台灣限定GTS 300特仕版限量登場

全台展間、精品店及售後服務一同歡慶 五周年紀念好禮強力送

記者:haya 2016-05-13

為歡慶Vespa台灣成立五周年,邀請所有喜愛Vespa的朋友們一同到全台展間跟我們一起慶祝!不但推出台灣限定限量GTS 300特仕版,更有五周年的紀念好禮要送給您!自5月13日(五)起至6月30日(四)止,全台展間、售後服務及北高精品店都要帶給您「5新意、5驚喜、5紓壓」的慶祝活動。

4

5新意─台灣限定GTS 300特仕版登場 兩款全台限量各20台

Vespa隆重為您推出全新台灣限定限量GTS 300特仕版,結合2016春夏時尚精品潮流的迷彩元素,在Vespa的義式優雅上更帶出了個性,同時車身上也加入了台灣5周年紀念logo,共推出GTS 300ie暗夜藍及GTS 300ie Touring星燦銀兩個版本,全台各限量20台!即日起至全台展間賞車打卡並留下資訊還可獲得與台灣限定GTS 300特仕版設計同款五周年限量紀念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這周末就到展間與我們一起慶祝吧!

3
5紓壓─Vespa Care與您共舞 好禮送給您更可享分期0利率

Vespa Care售後服務與您同慶超有誠意!不但預約回廠檢查維修即享25項免費健診檢查,消費即享五周年限量紀念好禮(送完為止),單筆消費滿千元更可參加抽獎活動,每滿NT$1,000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NT$2,000即可獲得兩張,以此類推,總價值超過$100,000的原廠Vespa精品周邊好禮要送給您!除了上述好禮要送給您之外,即日起零配件加裝或車輛維修消費滿NT$10,000元以上者,更可申辦6期或12期分期0利率,Vespa Care讓您維修放心、騎車安心。
3
5驚喜─Vespa北高精品店同慶 消費滿$1,499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Vespa精品店響應五周年慶祝活動,凡是於台北西區或高雄南區Vespa精品店消費滿$1,499即可獲得Vespa精美小禮物,讓您從頭到腳一同感受屬於Vespa的時尚脈動。

為歡慶Vespa台灣成立五周年,Vespa精心準備了一連串好禮要送給您!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30日(四)止,Vespa全台展間、售後服務及北高精品店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參與「5新意、5驚喜、5紓壓」的慶祝活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