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挺中信兄弟 封王就送「山豬」

記者:Alegna 2016-10-24

宏佳騰機車從今年球季一開始就一路力挺中信兄弟,在職棒27年總冠軍戰,宏佳騰也決定續挺中信兄弟與象迷,只要中信兄弟贏球,球迷就有機會抽中機車,中信兄弟若順利奪冠,球迷更有機會將時下最夯,價值28萬8的3D-350騎回家。

4
▲職棒27年總冠軍戰,中信兄弟若順利奪冠,球迷更有機會將時下最夯,價值28萬8的3D-350騎回家。

宏佳騰表示,很開心今年能和全年戰績68勝50敗2和,整體勝率5成76,全年勝率第一的中信兄弟合作,今年除了在所有兄弟主場都能看到宏佳騰的身影外,11月起,全省各宏佳騰營運據點也能看到彭政閔與宏佳騰合作最新的形象廣告。


4

為了讓季賽的熱度延續,在這次總冠軍戰中,宏佳騰也祭出大獎要送給進場加油的球迷。總冠軍賽期間,只要球迷進場看球拍下現場畫面或是將線上直播截圖,PO上宏佳騰的臉書粉絲團,並加上「#恰恰宏不讓」「#品質宏不讓」、「#品質,力求入魂」或是「#從心啟動你的世界」任一句彭政閔最新形象廣告Slogan,總冠軍賽結束後,宏佳騰將抽出超值好車。 中信兄弟已奪得2勝,至少可抽出一輛ES 150;3勝則將獎項升級為CP值最高的黃牌車-Elite 300E。若中信兄弟順利獲得職棒27年總冠軍,將獎項將升級,抽出價值28萬8的3D-350(車友們將其取別名為山豬,同音3D)一輛,與中信兄弟及象迷共同慶祝這令人興奮的時刻。

宏佳騰表示,今年在中信兄弟主場所規劃的活動中,有許多與球迷的互動的機會,不但讓更多球迷更加認識宏佳騰,與中信兄弟的強強合,對於宏佳騰品牌也有加分的效果。宏佳騰要邀請所有象迷一起入場,為中信兄弟加油;活動詳情請上宏佳騰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