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偉大的旅程致敬! HONDA二輪休旅旗艦 2017 GOLDWING 112.8萬上市

記者:haya 2016-11-11

Honda Taiwan於11月11日在台北三創園區發表2017 全新GOLDWING,為台灣大型休旅二輪市場注入全新的頂級商品。考量近年在大型重型機車市場因路權開放而產生的熱潮下,熟手層騎士不斷增加,為了對應消費者需求,Honda Taiwan首次引進這款頂級巡航機種,提供經典白、典雅紅、琉璃藍三種車色供顧客選擇,建議售價112.8萬元,年間販售目標120台。

4

2017年式 Honda GOLDWING搭載為尊榮旅程而生的1,832cc水平對臥6汽缸引擎,營造大器尊榮氛圍,外型揉入美學概念所打造的整流罩,從車首到車尾皆以符合空力的套件打造,並在優雅流線的設計中,追求強力威悍的線條,形成動感與機能性並存的典雅造型,創造優越性能與穩重風格。

3
3
3
車身採鋁合金環抱車架結構與車側散熱系統,為其操控性能與運動性能建立基礎。加上搭載水平對臥引擎並採用軸驅動方式、及將油箱配置於座椅之下,有助於降低重心與減低噪音震動。而具有優異包覆性側墊的分離式座椅、風鏡、音響、加熱系統(包括把手加熱、乘客座椅加熱與足部暖和通風)等配備能讓騎士與乘客都享受到高度的乘坐舒適感。
3
3
具有良好側面支撐的分離式座椅
3
電動倒車開關與定速巡航
3
音響控制介面

考慮到長途出遊時,都會有較大的行李空間需求,GOLDWING提供了收納容積達61公升的後行李箱與合計容量共81公升的左右側箱。電動式倒車系統讓騎士即使是在狹窄的空間進行停車或迴轉,都能感到安心與便利。此外,為了對應台灣的用車環境,GOLDWING也有做台灣規格的專屬調整,具體的調整項目一為針對低速狀態下提高不同油門開度下的扭力輸出,讓車子在低速下的駕馭更輕鬆。另外則是讓加減速的動力輸出特性調得更為平順來符合台灣的道路使用習慣。
3
容量達61公升的後行李箱
3
左右側行李箱加起來容量為81公升
3
頭燈光軸調整與懸吊預載設定
3
連動式ABS
3
3


GOLDWING 16項專屬配備

因應GOLDWING車款的上市展開,專屬的日本原裝副配件也一併的跟進,本次導入的配件一共有16樣商品,未來將會在4間Honda經銷據點展示販售,包含各式鍍鉻飾品與相關燈具等等,不僅讓整體外觀能夠具有高級感,機能上更給予加分,車主將有享有GOLDWING獨有的尊榮感受。

超大型重機、高快速道路安駕課程

Honda Taiwan自進入大型二輪市場以來,一直以6S的服務體系為顧客打造安心且健全的二輪環境,本次GOLDWING發表會,也考量到GOLDWING本身的商品特性,將在現有的安駕課程,加入超大型二輪專屬的課程,車主將可以透過這樣的課程訓練,對於車輛的操控能夠更加了解。另外,針對目前大型二輪在高快速道路上的騎乘,Honda Taiwan也相當重視,未來將會加入「高快速道路」的安駕課程,持續讓Honda的車主在駕駛大型二輪商品上,有著全方位安全駕駛的觀念與技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