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KTM 390 DUKE、RC 390 改款上市

7/21(五)~7/23(日) 2017國際重型機車展 KTM奧地利極致工藝精彩呈現

記者:haya 2017-07-18

來自於奧地利的KTM(全名稱KTM Sportmotorcycle AG)是比賽中的常勝軍,秉持優越性能與工藝技術,奠定品牌全球知名地位,並於2017年加入Moto GP的行列。2017年KTM台灣總代理安東集團引進改款後的390 DUKE、RC 390,不僅擁有強勁的馬力與技術外,更加強車款本身的穩定性與操控感,讓車主們在騎乘中,能充分感受新車款配合新科技帶來的操控樂趣,並在騎乘過程中體驗絕佳的流暢度。想要一覽KTM車款系列的車主們,在7/21(五)~7/23(日)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所舉辦的「2017國際重型機車展」中,就可以近身一睹KTM的迷人風格。

KTM 390 DUKE與RC 390兩台車款,延續一貫輕量化的編織車架設計與賽車般的強悍性能, 2017 KTM 390 DUKE最新改款,除了擁有原本驚人的大扭力單缸引擎與輕量車身外,此次更加入許多電子系統配備,讓車款更具科技感,展現出KTM的領先的造車技術;RC 390將改款的重點放在軸距的縮短,讓車款更加靈活操控,同時更擁有仿賽車的流線外型,讓熱愛速度感的車主們,更能輕鬆享受極速奔馳的體驗快感。

2017 KTM 390 DUKE

4
▲售價:$348,000元

2017 KTM 390 DUKE在嚴格的環保製造標準下,同樣搭載單缸水冷引擎,並領先同級車款導入BOSCH電子油門系統,引擎依舊有著44 hp馬力及扭力37 Nm的表現。此次改款不僅讓動力輸出更線性外,更因電子油門讓油門反應更加靈敏。安全配備上不僅擁有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更可依據車主們的喜好,調整後輪ABS可單獨關閉的功能;傲視同級車款的還有前叉設定,原車即採用WP避震,43mm的管徑更是紅牌重車的等級。

3
KTM賦予新款390 DUKE「THE CORNER ROCKET」稱號,屢屢展現出在同級距車款中難以超越的優異操控性。此次改款另一大亮點在儀表板上,將單色的LCD更改為全彩的5.2吋TFT多功能儀表板,可搭配KTM原廠提供的選配軟體套件,利用藍芽功能即可連接電話,並運用手把的按鈕接聽電話與控制音樂撥放,展現新改款更具現代科技性能。
3
外觀設計上,車頭延續DUKE家族1290 SUPER DUKE R外觀,讓新款390 DUKE更加兇猛霸氣,兩側的水箱護蓋向前延伸,將車體的流線線條與侵略性以更強烈的風格完美呈現;此次改款將一體式的車架設計,改為前車架及後車架,除了提升維修上的便利性外,更以搶眼的雙色表現鮮明的橘色風格,同時大量減少側殼比例,讓車架外露的設計更顯輕巧狂野!新改款的2017 KTM 390 DUKE在同級距的車款中,在配備及外觀上都更展現出王者之車的霸氣風範!
3


2017 KTM RC 390

4
▲售價:$348,000元

2017 KTM RC 390強悍的動力性能,搭載375c.c單缸水冷引擎,最大馬力44Hp,扭力提升至36Nm,採用電子油門系統,讓車款在騎乘順暢度更加優越,同時為了提高安全性,特別搭載可切換ABS剎車系統,並增加PASC™防震離合器,來提高車款穩定性,油門上也做了調整,讓油門反應更順暢,搭配上車款較為輕盈,儘管是新手騎乘,也能馬上得心應手。

3
在外觀造型上,此次改款一樣保留RC系列的特色,流暢的線條以及前頭的尖形造型設計,此次最大的外觀改變就是採用全新的車架,車頭轉向可達66.5度,駕馭時的靈活度大幅提升,車架外露的造型,也更具俐落,把仿賽車的精神完整呈現,排氣管上也改為符合歐盟環保法規(Euro-IV)的外型鋁合金長尾管,RC 390除了擁有賽車的熱血基因外,也擁有俐落的外觀、高規格的配備與先進的電子系統,更加突顯RC390迷人的魅力。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