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台重型商用電動機車! e-moving Post高CP質精省登場

記者:haya 2017-07-22

環保意識高漲,如何在營運過程中節能減碳、友善環境成為許多企業的重要課題,具有免加油、低噪音、保養省的電動機車,除能達到節能減碳外,還可提升公司綠能環保的形象,因此越來越受到國內大口客戶的青睞,如物流業、郵務事業陸續透過汰換汽油機車,並改用電動機車來服務顧客。 中華趁勢推出全台第一台重型商用電動機車e-moving Post,e-moving Post擁有扭力強、電池容量大等特性,後座可加設置物箱滿足裝載需求,也可客製化加裝GPS系統,提供警示通知及路況異常提醒,提升人員騎乘安全。

4

為了滿足商務載貨使用者對電動機車性能及載重的需求,中華汽車所推出的電動機車商用車款e-moving Post配置高效動力型馬達,最大馬力方面提升110%到達5.63hp,無論是起步、加速、載重、爬坡都能得心應手。

此外,運用ECO節能駕駛模式搭配大容量40Ah電池,更加提升能源效能,使得e-moving Post變速續航力到達60km,後座還可加設置物箱,滿足商用載貨車經濟效益及載貨兼具的雙重需求。在安全配備上也全面升級,前輪採12吋鋁圈搭載碟煞系統,除了煞車更有擋頭之外,在騎乘操控上也更加穩定!配備煞車固定器及商用大型側腳架,省力牽車,避免停車時因載重造成車輛傾倒,安全更有保障。

日本郵政近日宣布日本各地配送郵務的汽油機車將逐步更換成電動機車,並以「充電」方式來營運,期待未來郵局能夠成為「人們聚集的場所」,進而成為對地區有所貢獻的重要存在。縱觀未來,地球暖化問題仍會延續,企業在追求利潤的同時,也必須思考如何友善對待我們的生活環境,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而將傳統的汽油機車轉換為電動機車也許就是其中一個最好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