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Sprint Sport 150特仕版魅力登場

Primavera 150 i-get ABS 全新限量新色同步現身

記者:haya 2017-09-18

Vespa Sprint及Primavera推出2017全新限量新色,Sprint Sport 特仕版以年輕人喜愛的運動車身外型,搭配銀河消光灰及金盞消光黃兩款限量新色,Primavera則首度推出粉嫩車色 — 晴空藍,兩款限量車皆搭載最新科技的i-get引擎及讓人安心的ABS,外型及功能兼顧。

4
▲Sprint Sport 150 ABS金盞消光黃

Vespa Sprint Sport 150 ABS是以Sprint為原型所打造出的特仕版,搭配獨特的黑化套件,包括車身飾條、後視鏡、後扶手、排氣管飾蓋、後行李架、及前燻黑小風鏡,強化外觀整體造型,並以現在熱門的消光車色,打造出迷人的銀河消光灰及金盞消光黃,兩款新色全台限量共100台。

3
Sprint Sport 150 ABS銀河消光灰

Vespa Primavera 150 ABS首次推出粉嫩車色—晴空藍,讓支持Vespa的消費者,可以一起體驗屬於晴空的魅力,限量晴空藍全台限量30台,機會難得。
3
Primavera 150 i-get ABS晴空藍

此次全新新色限量上市的Vespa Sprint Sport 150 i-get ABS及 Primavera 150 i-get ABS,均搭載了Piaggio集團最新的i-get引擎科技,提供更好的引擎效能,降低油耗並且減少污染,同時前輪均配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維持車身的抓地力及穩定性,保障騎乘的安全;新色車款不僅車色造型迷人,更兼顧騎乘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