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偉大的旅程吧!PGO推出航海王特仕版

記者:Max 2013-01-23

寒假檔期拿到紅包不少人考慮買台新摩托車犒賞自己,結合知名卡通推出特仕車PGO可是越玩越上癮了。自先前推出Hello Kitty特式版後這是再度取得東映公司授權推出了三款不同風格的航海王特仕版紀念車,預計將於二月生產。由於售量不多預計將會引起動玩迷爭相收藏。

5

PGO表示除了J-BuBu航海王特仕版限量100台外, TIGRA 150及X-HOT 150也各推出30台限量特仕版,車體上都有大面積痛車風格圖案設計,除了以航海王人物做為視覺重點,並加入故事『新世界』的相關元素讓整體更加活潑立體。此外車輛也將有專屬的配件設計,如特殊車縫的坐墊、專屬航海王編號銘版等。此外,儀表版上除了有「航海王」的字樣與圖案,液晶畫面更是貼心設計了航海王的開機動畫。

售價部分由於授權關係航海王特式版都比一般版本貴上一些,J-bubu 78,900,X-Hot 90,300,TIGRA 10,6900元,編號001的車款將採網路競標販售。

發表會現場PGO也舉辦航海王同人誌比賽票選,參賽者針對自己要扮演的角色除了自行打造衣著行頭外,對劇中人物的動作也是模仿的唯妙唯肖。PGO表示即日起至2013/2/8止,首波預購的消費者可享專屬預購好禮【航海王專屬編號鑰匙圈】;完成領牌,更加碼抽價值4,000元的義大利VEMAR安全帽。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