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台新車好過年YAMAHA推出 CUXI1824 特仕版

記者:Max 2013-01-31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不少年輕朋友都會拿到長輩給的紅包,為了搶賺紅包財,YAMAHA便推出CUXI1824 特仕版 ,新增 華麗紫以及消光黑兩種車色,要讓青年朋友買到時尚又流行的機車。

5

『CUXI華麗1824』特仕版,是要傳遞給18歲到24歲的男孩還有女孩們,一種想要宣告獨立自主的華麗精神。每個男孩與女孩到了18歲,代表可以開始為自己的人生做主,就像是18歲時可以開始考駕照,宣告自己可以開始獨立!『CUXI華麗1824』特仕版,打造兩款全新車色『華麗紫』和『消光黑』。除了車色之外,更搭配薔薇圖騰設計的車頭前飾條,顯現CUXI的華麗風采;另設計特別的雕花刻紋於CUXI坐墊上,綻放CUXI的獨特品味。宣告CUXI的華麗成長宣言,即將啟程。

『CUXI華麗1824』特仕版,更保有動畫式液晶碼表、華美堂皇坐墊下置物空間、華麗加大前置物空間、折疊式大收納防跳脫掛勾、G-Lock三重防盜鎖等特點。華麗貼心的產品配備,讓每一位男孩與女孩,騎上這台『CUXI華麗1824』特仕版,都可以完美詮釋你/妳的優雅新潮與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