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勁戰添新色 YAMAHA CYGNUS-X新增「消光黑」與「運動紅」新車色

記者:Max 2013-03-05

在一般重型機車銷售始終扮演領頭羊的YAMAHA CYGNUS-X在新春過後推出兩款新車色,除了有低調神祕的消光黑之外,代表動感熱情的運動紅也同步發表。

4

被稱之勁戰的CYGNUS-X自2002年導入台灣之後大受歡迎,成為不少步入大學的青年學子生命中的第一台機車。由於外觀佳又保有一定的運動性因此坊間也有許多相對應的改裝部品,也讓勁戰熱潮維持十餘年。

消光黑運用消光與亮光兩種不同層次的黑色,為CYGNUS-X增添了內斂低調、優雅神秘的新風采;運動紅則以熱情活潑的亮紅色替CYGNUS-X注入激昂飽滿、熱力四射的運動精神。兩款新色,都具備有眾所矚目的外型、經典優異的性能、實用貼心的設計,無分軒輊、各領風騷!

目前勁戰全車系共計有八種車色,此次推出的D62081的運動紅比原先的D62752深紅銀更亮一些,加上原本的即相當受到歡迎的黃黑與藍黑等車色相信又將在街道上掀起一股勁戰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