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黃牌 Aeon Elite 300i不到15萬低價搶市

記者:Max 2013-03-29

從2012年起台灣大型重機市場可說是大綿羊車款獨占鰲頭的年代。延續這波熱潮國內業者宏佳騰推出新款黃牌重機Elite 300i ,以14.8萬(不含牌險)與251c.c的排氣量成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也最小排量的黃牌重機。

4

受到新環保法規所影響,白牌重機售價攀高導致銷售量進幾年是節節下滑。也業者看準消費者在售價差不多乾脆直上大型重機的心態推出了排氣量恰恰好可以領黃牌的車型,以不到15萬的售價要消費者可以更輕易的入主黃牌重機。 Elite 300i動力來源是由過去的Elite 250i單缸水冷為本體修改而來。

此舉將原本的排量由249c.c成長到251c.c,剛好可以掛黃牌。透過供油程式的改寫馬力則提昇為25ps/8000rpm,扭力峰值則為2.4kgm。雖然動力修改幅度不大,但好處在於消費者可以從原本的白牌車晉級為黃牌車,也可以享有如行走高架橋的路權,加上不到15萬的售價讓不少車主考慮換車。

宏佳騰Elite300i是宏佳騰機車所推出的第一部黃牌車,共推出魅力紅、鋼鐵藍、耀眼黃、無憂白及漫遊灰五色,並獨家配備鋁合金防滑踏板、對向六活塞剎車卡鉗、可調式雙後氮氣避震器以及DELFI 16位元噴射引擎等,多種以重機騎士行車安全為出發的貼心設計。即日起正式發售,購車即贈送(註2)-法國Ermax原廠長版風鏡及宏佳騰與義大利頂級品牌ALPINESTARS聯名的防摔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