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彎戰神 PGO G-MAX 150水冷版上市

記者:Max 2013-08-23

一直以強烈運動形象植入車迷心中的G-MAX推出最新水冷機型,搭載家族研發的VORTEX 水冷引擎與BOSCHE新一代噴射系統可輸出16.5匹最大馬力。PGO表示新的水冷引擎比起氣冷可提昇20%的動力,初期將有灰黃、雪白、黑紅三種車色選擇,預訂推廣價88,900元(含牌險)。

4

官方表示除了引擎動力大幅提昇外,車輛也導入SMART的BOSCH ECU系統搭配3 inch大尺寸MMI智慧感知液晶儀表,除了顯示引擎及環境資訊外,更能依據機車在行駛中所面對各種氣候、溫度、高度及路況,自動整合出機車最佳應對方式,精準掌控行車狀態,發揮最佳騎乘效率。ECU還能隨時監控引擎資訊,異常時進行主動降載機制,用最SMART的方式來保護引擎。 G-MAX 150水冷在懸吊操控上也做了全新的調整,進化版的雙環抱式強化車身結構、使用重車級方型鋼管、魚鱗焊接技術、三角 TURSS,架構出擁有絕佳動態表現的重車級車架及懸吊系統,並通過ARTC 汽車級懸吊耐久測試,造就最強悍的G-MAX金剛車架。


4

再搭配全國唯一『六連桿中置氮氣避震』,增加過彎時的穩定性,在最小的避震行程內達成最大的輪軸位移量,達到如同重車般的表現,此外,G-MAX 150水冷將前後輪的成受重量置於中央,更加強了操控的動態平衡感,配備前對四後對二活塞卡鉗碟煞系統及高扁平比的13吋跑胎,提供更優異的操控力。

3
新車上市官也展開促銷活動,即日起至PGO經銷商預購,並於2013/12/31前完成交車領牌者,立即享有價值5,380元的預購限量好禮【PGO G-MAX專屬安全帽、PGO G-MAX專屬潮T以及13萬好險】
3



4

現場也展示了一台經過改裝的特式版G-MAX。官方表示這限量10台的特式版將不會在一般店面販售,而是將採取網路競標的模式。這十台限量車除了車殼採碳纖維式樣外,煞車也採用Brembo部品。此外PGO這次也與良輝動力合作,傳動組也將換上良輝出產的普利珠、普利盤與大彈簧。此外排氣部份也將使用OM出產的新黑鈦RA308膠囊管,標售詳情可上PGO官網查詢。

3